close

資優班師生戀 電話洩情

聯合 更新日期:2007/12/15 07:20 記者柯永輝、鄭文正、張明慧/台中縣報導

台中縣某國中已婚的數學名師,與班上女學生發生師生戀,兩人在畢業旅行時整晚共處一室,事後不斷在電話中談情,家長起疑錄音,錄到老師說「昨天我有沒有讓你很爽」等字眼,才揭發此事。

 

因女生尚未成年,台中縣教育局接獲家長控訴後,將這名教師列為不適任教師解聘,全案交由性侵害防治中心調查後,送台中地檢署,檢方上月底,以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這名老師起訴。

 

這名已升上高一的女學生曾說,她很傾慕老師的才華,發展成戀人是你情我願。這名數學老師也表示,當初只是幫學生輔導課業,卻日久生情,對自己未控制感情鑄成大錯很後悔。

 

這名數學老師四十三歲,有十多年教學資歷,因教法獨到,經常帶領資優班,一些補習班也爭取他兼職。發生此事後,不但人生紀錄留下汙點,家庭也因此瀕臨破裂,許多人為他嘆息,認為他「自毀前程」。

 

檢警調查,兩人發展師生戀已有兩年多,早有同學感覺出他們關係不尋常,不但上課時兩人常四目交接,下課交談熱絡,還會互相開玩笑,儼然像對情侶。但真正讓人起疑是畢業旅行時,女生整晚都不見蹤影,有人還看到他們共處一室。

 

這名女生的父母都是知識分子,媽媽原本很感激數學老師對女兒特別照顧,後來發現老師常打電話來家裡「家庭訪問」,且一談一、二個小時起疑,今年初偷偷將電話錄音,竟錄到老師對女兒說「我很想你」、「最愛是你」甚至「昨天有沒有讓你很爽?」等話。

 

女學生的媽媽曾找這名老師理論,為了顧全女兒名譽,且女兒後來已考上高中,只要求兩人不再見面,願意息事寧人。但這名數學老師發了瘋似地到女生住家附近與高中校門口攔人,讓家長非常憤怒,因此一狀告到教育單位。

 

學校和教育局調查發現,男教師與女學生疑有不當的親密行為,包括接吻、碰觸性器官甚至口交,教師明顯違反教師法,同時也涉及妨害性自主罪嫌,立即遭校方以不適任教師為由解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