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院休會40天 國家照發薪水5000萬

 更新日期:2007/12/14 14:00

立法院本會期將在這個月21號後休會,今天就有「全民監督國會聯盟」到立法院前聚集抗議,他們強調立法院休會40天,可是所有的委員卻照樣領薪水,共計要浪費5000萬的人民血汗錢,他們呼籲力法委員應該要繼續上班行使職權,不然將發動選民用選票做出抵制。(程平報導)

 

為了要讓準備競選連任的立委諸公能夠好好回鄉全力衝刺,這屆立法院將在這個月21號後開始休會,不過原本要到明年元月31號才休會的立法院提前打烊,外界認為這形同是放假40天,因此14號上午就有數十位「全民堅督國會聯盟」的成員聚集在立法院前抗議,要求立法委員不得放假40天,應該繼續開會。

 

聯盟也表示,姑且不論立法院中還有一千多條法案有待審理,光是在這休會的40天中,立委們不上班,國家卻還要支出5000多萬的薪水,這根本是人間的悲劇,因此聯盟要求立委不能休假,應該儘速審理積壓的法案,不然將發動民眾抵制提案休會及支持休會的委員,而這些委員更應該要把這40天的薪水,捐給公益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