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電中環合作MOD影音城 盼用戶破100萬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7/12/26 22:47

(中央社記者顧恆湛台北二十六日電)中華電信今天宣布與中環集團合作,自明年一月起在中華電信MOD 平台上推出「亞藝影音城」,節目內容將涵蓋環球、迪士尼美國八大電影。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表示,希望明年第一季MOD 用戶可拓展至一百萬戶。

 

中華電信MOD(多媒體隨選視訊)在十一月中經NCC正式核准通過為電信多媒體傳輸平台,主要是透過網路將多樣化的節目,藉由機上盒呈現在一般的電視機上,提供用戶隨選互動、高畫質的數位影音服務,並規劃分眾介面。

 

中華電信表示,MOD 「亞藝影音城」節目內容將涵蓋環球、迪士尼等美國八大電影及中環旗下的中藝電影,並提供深受民眾喜愛的卡拉OK服務。

 

中華電信說,這次與中環集團的合作,除了推出「亞藝影音城」外,更重要的是要借重全台亞藝的門市通路及一百萬會員的力量,以加速中華電信MOD 及光世代的推展,以實踐明年度MOD 一百萬用戶的營運目標。

 

得利影視總經理張國強表示,開播初期將推出 BBC、環球影業及中藝影業所代理的影片,包括豆豆假期、惡靈古堡系列、神鬼認證系列、海洋史詩鉅片藍色星球等,今年第二季及第三季也將納入迪士尼以及派拉蒙、夢工廠的影片,例如變形金剛、史瑞克3、色戒等片。

 

他說,MOD 「亞藝影音城」,初步收費將參考中華電信MOD 現有機制和與片商的合約限定,每部影片依新舊片及片型、片長等性質從新台幣五十元到七十元,收視時間從一日至一周不等,另有電影套餐可供選擇。

 

 中環集團為光碟全球生產大廠之一,近年致力發展娛樂事業版圖,除投資電影拍攝,也成立中藝影業,購買發行世界級影片,並投資威秀影城;此外,中環旗下得利影視也是國內DVD 影片發行商。96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