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週刊]2008瑪法達星座大運 天蠍座


掌握潮流 蜻蜓點水

人生活絡、到處吃香,具備靈敏嗅覺的流行教主。可惜眼高手低,交友不慎。

資料來源:壹週刊344期附刊之2008瑪法達星座大運 PTT星座版


對天蠍座而言,2008年可算歡欣鼓舞、左右逢源,意外插曲很多的一段豐富人生,也是一段並無單一方向和主題的短暫過渡。風塵僕僕、四處開拓,走在風尚潮流之先,將從不斷的嘗試錯誤中尋找人生答案。


和去年相較,整體運勢稍有上升。不同的是,面對生活的態度變得比較有幽默感,也較能懂得犒賞自己、及時行樂。精神與物質滿足兼顧,生活品質明顯改善。遺憾的是,恐有誤交損友、遇人不淑或遭人陷害之類的煩惱。


上半年事業較為波折多變。第一季尤其困難,得從既定行程中匆匆抽身,不少臨時狀況,往往弄得身心俱乏。加上4月開始守護星退行加入擾亂行列,心臟得足夠強壯才能應付混亂局面。8月有較出色的工作表現機會。


事業學業


天蠍座今年由於面對很多自己無法掌控的不確定性和意外變數,既有人生規劃和工作節奏全被打亂,必須優先處理很多急迫但卻未必重要的工程。現學現賣、短線因應,但工作策略靈活、調整快速、臨場表現也頗優,加上善於掌握潮流、突出賣點,趁勢包裝、行銷、造勢,將從各式歷練中,激發危機處理和體力智力潛能。短期進修、專業職訓、在學者,今年成績、考運不錯。


投資理財


天蠍座今年對賺錢興趣還是很濃厚,但財運已不如去年,尤其在第一季還很可能有遭竊或錯誤投資造成的金錢損失。主要開創財富的管道以和行銷、公關、通訊或出版有關的領域最有收獲。天蠍座對金錢有天分,每筆投資常勤做功課、深入研究,也常有意外之財,今年走正財運,適合金融、能源、貴錢屬等投資,要克制貪心,降低對金錢遊戲的過度迷戀,設停利點。


健康品質


天蠍座今年是自尋煩惱的多慮之年。煩惱投資、煩惱愛情、煩惱工作,操不完的心,擔不完的沈重負擔,但,那些其實都是,自找的。上半年來自主管的壓力明顯放大,心事往肚裡吞,最後很容易把壓抑的憤怒和壓力轉化為心理或腸胃疾病,最後連血液方面也得請專家檢查一下。記得把標準稍稍降低一些,放自己一馬,並避免鑽牛角尖。


愛情婚姻


天蠍座今年的愛情精彩、美麗,但不屬於天長地久那種。擁有不是目的,過程才是最重要。換個角度來看,談個清淺交會的戀愛,淺嚐愛情滋味,也算一大成長。但這種戀愛泰半不以責任為前提,所以不免有些風險。不少人選擇把友誼升級為愛情,但後續發展不盡理想。愛是瀟灑來去。


開運小物


幸運色:黑、酒紅
旺運石:琥珀、紅榴石
幸運花:櫻花
幸運日:星期二


情感旺季:4月中到5月中、9月、10月
財富旺季:12月
年度叮嚀:執著理想別賤賣


天蠍座星座魔法
加強互動 友誼魔法


天蠍座今年的友誼恐會經歷考驗和或多或少的挫折。這則友誼魔法一方面警惕友誼的潛在陷阱,另一方面也增進彼此關係的良性互動。準備一顆檸檬、一杯水和一顆大地色的礦石或寶石(象徵穩固、忠實)。檸檬用刀在外板刻上友情兩字,手持土色礦石(北歐人視為友誼吉祥物)和檸檬向天地諸神默禱三次,祈求能結交真正的朋友,增進彼此情誼、默契和信賴。鄭重地把檸檬汁擠到水杯,再默禱三次,撒一點檸檬水在地上感謝諸神的賜福,再把剩下的都喝進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