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週刊]2008瑪法達星座大運 射手座

勤奮有成 財運最旺


生財有道、身價墊高,財富快速增值。可惜事業經營壓力也大。


射手座的2008年,將是壓力與成長並進的公平年。要多少收穫,就要付出相對代價,沒有白吃的午餐。人生價值觀趨於圓融成熟,懂得面對現實、做困難抉擇,並且自動自發地勤奮工作。


相較於去年,事業堪稱開花結果,頗有可為。一年多來播下的種子,開始萌芽滋生,好運來得順理成章。遺憾的是,和長輩、老闆或長官並沒有把關係處理得很好,爭取要職較平日費力,管理工作、公職官位恐將遭遇較多挫折。今年5月前有厄星土星的退行,緊接著5月中又開始射手座守護星的退行(直到9月初),前3季都有不同的事業或人生風險,雖然運勢大體平穩,還是最好採取防禦策略對待事業和人生。9月起守護星恢復正行,運勢起飛,也是事業發亮的月份,記得把握時機。


事業學業


換算而來。但也因為成功沒有捷徑,過程完全無法省略、替代或跳躍,成就得來非常艱辛,體力和心理負荷都很大。成就高低取決於願意接受吃苦、耐勞的最高限度。事業回歸基本面,、就事論事、苦幹實幹的實際操作重於花俏包裝。所幸身段放低後,工作越來越熟,痛苦指數降低,也越來越能施展跨領域的豐富事業底子。遺憾的是,今年和官僚、權勢或長輩的緣份不佳,不利升官、應考或養老。


投資理財


射手座今年財運看旺,高居諸星之冠。開闢財源、加薪加給、生意賺錢、投資致富等潛力大增,有中獎、兼差、獎金、分紅之類的進帳,收入和個人的貢獻與價值成正比。射手座對全球化、趨勢性和議題性的投資標的較有興趣。風格上屬於積極型的投資人,對技術性、細節性和時效性的部份掌握較差,宜委由專業顧問執行。適合拉美、新興亞洲和中東,小心低估風險及其它替代成本。


健康品質


射手座今年健康狀況大致不錯。做起事來元氣充沛、活力十足,還具備一定的情緒穩定性。這段期間,不僅容易用腦過多,也常在體力上過度操勞,要注意保養的身體部位是眼睛、喉嚨和頭腦。記得適度休息、合理分配工作和時間,偶而也可藉音樂療法、薰香療法、瑜珈健身和心靈SPA調理身心。


愛情婚姻


射手座今年情感雖不絢爛,但充實滿足。屬於那種朝朝暮暮、日久生情,讓量變轉為質變型的樸素愛情。比起平素的浪漫,或者濫情,這段期間情感默契與信任轉強,關係穩定度很高。但不適合辦公室戀情或愛上年齡地位太過懸殊的對象。戀情男女交往穩定。愛情在微笑,一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生活的童話。


開運小物


幸運色:寶藍、紫
旺運石:琉璃、土耳其石
幸運花:水仙
幸運日:星期四


情感旺季:5月中到6月中、9月、11月
財富旺季:2月、11月
年度叮嚀:善用名器不貪婪


射手座星座魔法


減壓忘憂 魔法籃


射手座今年最大的壓力點不在於失敗打擊,而是伴隨成就肯定來的負擔。這則減壓魔法需要的元素有,月光或日光、藤籃及煩惱與祝福清單各一張。施用的理想時機可在早起運動、禱告時間或睡前反省時刻。先在紙張寫下一大堆未完待續、難纏急迫的工作、提案或煩惱,接著在另一張寫下更多充滿樂觀前景的具體祝福或成功畫面的描述,把痛苦紙條放進籃子,大聲讀出這些麻煩與包袱,象徵放空。接著,再把籃子的祝福紙條取出,大聲讀出這些開心願景,誠敬地把紙條靠在心上,告訴自己即將苦盡甘來、光明在望。


資料來源:壹週刊344期附刊之2008瑪法達星座大運 PTT星座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