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促進青年國際參與交流 青輔會專案補助
2009.03.03  新聞速報
     
中央社

     行政院青輔會今天指出,凡培育或運用青年人力資源辦理、參與青年國際活動,且青年參與人數比例達2/3者,可依「促進青年國際參與及交流補助要點」申請補助。

     青輔會表示,申請補助案件,經審查符合規定時,每一補助案最高補助金額以不超過計畫總經費的1/2或新台幣30萬元為原則。

     青輔會指出,補助要點適用範圍主要為18歲以上、35歲以下青年,補助對象為依法設立社團或財團法人、學校或學術研究機構、大專院校學生自治組織或社團。

     青輔會表示,獲得補助團體可以志工服務、實習、會議、觀摩等方式進行國際交流,並應於活動結束後,將相關交流經驗帶回國內分享。

     青輔會預期此項補助將帶動更多青年投入國際參與的相關活動,也可延續台灣與重要國際組織長期合作關係。

     對於相關訊息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查詢。網址為http://www.ny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