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恥惡師:有怎樣就娶她呀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10/05 07:20 記者:記者何祥裕/台北縣報導

女兒遭強吻,母親對張姓老師事後的態度很生氣。她於開庭時向法官表示,張姓老師竟然跟她說「如果有對你女兒怎麼樣,只要娶你女兒就好啦」,後來甚至還罵她「生了這樣的小孩子,父母應該去自殺。」

母親說,此事發生後,女兒沒有馬上跟她講,直到母親節過後因做噩夢驚醒,才把遭老師強吻的事說出來;當時她以為老師對女兒並無非分之想,因此還要女兒繼續去上課。

她說,當晚張姓老師又送女兒一隻玩偶娃娃,還要女兒打電話回家說要晚點回去;她覺得怪怪的,趕緊到補習班把女兒接回來,次日立即打電話到補習班問張老師為何親她女兒,張老師回答「那有這件事?」後來她就沒讓女兒去上課。

數天之後,母親愈想愈氣,於是打電話給張姓老師,要把事情談清楚。當時張姓老師向她說「我只是親你女兒而已,又沒有怎麼樣,如果有對你女兒怎麼樣,只要娶她就可以啦」。

她見無法溝通,氣憤之餘掛掉電話,但張老師竟然又打電話給她,說「生了這樣的小孩,父母應該要去自殺」,讓她氣炸了,因此才決定採取法律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