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滿系主任! 高雄科大16碩生休學


TVBS 更新日期:2007/10/05 20:52 記者:何宜信

高雄第一科大爆發財管系碩專班學生集體休學,全班22人只剩下6名學生,因為休學學生不滿系主任上課內容空泛,而且還要求學生凌晨1點,要打電話向他報告行蹤,對於學生指控,系主任本人出面澄清。

16位碩專班學生集體休學,矛頭全指向他,高雄第一科大財管系主任邢慰祖,除了認為他上課空泛,只會要求學生上台報告,還對於他凌晨1點要學生打電話向他報告行蹤,感到不以為然。高雄第一科大財管系主任邢慰祖:「全系的學生都有我的手機號碼,我都跟他們講說,過11點,你不是不能打電話給我,你真的要很重要的事,不然大家都需要休息,所以我聽到他們這麼講,我本身也很訝異。」

除了否認要學生半夜打電話,邢慰祖也強調上課報告是基於課程需要,至於學生還不滿系上老師變動頻繁,影響教學品質,他也回應說,是因為尊重老師的研究興趣。邢慰祖:「老師的興趣,跟財管系創系的理念不符合,所以經過大家開會,同意以後我們就開始做一些調整。」

邢慰祖除了否認學生的指控,也表示雙方已經2度進行溝通,由於學生成績不佳,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回來上課,只是系上爆發大規模的休學潮,對於學生跟校方恐怕都已經造成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