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還懂口罩遮臉 準醫師辯稱夢遊不被採信判7年

東森 更新日期:2007/10/05 15:57 記者: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一名即將到林口長庚醫院服務的準住院醫師彭姓男子,卻在上班前一天闖進女友宿舍性侵女房客,事後以自己吃安眠藥夢遊希望脫罪,法院認為說辭不足採信,判處7年徒刑。

去年彭姓男子錄取林口長庚醫院住院醫師,卻在上班前一天,拿著備用鑰匙、戴著口罩闖進女友的宿舍,用水果刀脅迫性侵女房客得逞,事後跟檢察官說,他因為服用安眠藥夢遊,當天的所有行為完全沒有意識,還到板橋亞東醫院做心理鑑識,亞東也認為彭姓男子當天的行為「異於」平常舉動,而且他即將成為正式醫師,應該會愛惜羽毛,所以夢遊不知情的供詞可信。

雖然有醫院鑑定做背書,法官認為,他做案時戴口罩、拿水果刀,還知道要掩蔽身分,甚至還會拿備用鑰匙,加上沒有人可以做證他案發前曾經吃過安眠藥,認為彭先生供詞不足採信,判處7年有期徒刑。

是不是用醫學素養企圖為自己脫罪,彭姓男子跟亞東醫院都不願對外做出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