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訌更烈 NCC春酒只見彭芸、發言人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彭芸為衛廣法修法草案槓上其他委員,上周NCC舉行新版衛廣法記者會,獨缺彭芸;巧的是,NCC昨舉行春酒,七位委員除發言人李大嵩,只見彭芸,NCC內訌似愈演愈烈。

NCC新版衛星廣播電視法修法草案日前出爐,草案對於新聞及廣告分級及政府置入性行銷採取高度管制的標準,據傳彭芸對於委員會通過的草案版本相當不以為然,反對過度箝制言論自由與抹殺創作,更傳出她寫下萬字不同意見書,「單挑」委員會決議。

上周四NCC舉行記者會說明新版衛廣法草案,副主委陳正倉及謝進男、李大嵩、劉崇堅、鍾起惠、翁曉玲等六位委員一起對外說明,罕見地「獨漏」主委彭芸,讓NCC內訌傳聞不脛而走。

昨天NCC舉行春酒,情況恰恰好「倒過來」,除了擔任發言人的李大嵩外,當天出席衛廣法修法記者會的五位委員這一回統統缺席,NCC委員不合似乎正式「檯面化」。

為何其他委員如此湊巧地統統「沒空」,是不是因為跟彭芸有心結?對此,NCC官員只能尷尬地搔搔頭說,「有的出差、有的出國,碰巧啦!」

【2009/02/1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