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智財權 嘉大二手書拍賣
中國時報 2008.01.09 

林志雄/嘉義報導

 尊重智財 這裡開始▲嘉義大學舉行二手書拍賣活動,場面熱鬧。(林志雄攝)

     配合教育部「校園保護智慧財產權行動方案」,嘉義大學在蘭潭校區學生活動中心舉辦二手書拍賣活動,昨日中午由校長李明仁主持開幕式,他強調,除宣導尊重智慧財產權,也希望透過拍賣會,讓學生能買到物美價廉的正版教科書。

     由嘉大課外活動組舉辦的二手書拍賣會,係由蘭潭校區19個學系的同學,提供不再使用的教科書,以低於新書將近5折或4折的價格出售,讓大家可以低價購得正版教科書。

     昨日中午在拍賣會的開幕式中,李明仁向學生宣導,應尊重他人的智慧財產權,隨後參觀各攤位陳列出售的二手書,有些還非常新,書中甚至有前一位主人劃下的重點與眉批。拍賣會活動將持續至十一日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