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少女嘿咻 娶她仍挨告

自由 更新日期:2007/12/21 04:09

與15歲女 奉子成婚

 

〔記者傅潮標/苗栗報導〕與少女嘿咻,不要以為娶她就沒事!

 

苗栗縣21歲陳姓女子,15歲國中畢業那年,酒後與徐姓男子在半推半就下發生性關係,事後並懷孕,奉兒女之命結婚,最近因不甘徐某經常打她,萌生離婚念頭,並向苗栗地檢署指控徐在婚前與她發生性關係時,她未滿16歲,觸犯刑法中的姦淫幼女罪。

 

苗栗地檢署檢察官黃智勇認為,不管陳女當年是否自願,但確實未滿16歲,徐某與她嘿咻已經違法,昨天將他起訴。

 

據了解,兩人是在民國90年夏天認識交往後成為男、女朋友,先後嘿咻多次,陳女因此懷孕,在91年10月產下一子,並在兒子滿月前結婚,後來又生育一女。

 

黃智勇調查發現,5月11日晚間9點,陳女與朋友去逛夜市,徐某要她回家被拒,懷疑她有外遇,事後要求檢查手機,想看來電號碼,陳女不願配合,徐某強行自陳女手提包內取出手機查看,雙方拉扯間,導致陳女跌倒,頸、肩、腹、臀等多處紅腫受傷。

 

莽夫家暴 妻翻舊帳

 

6月11日下午1點,兩人在苗栗市百分百KTV前,又因細故爭吵,徐某憤而打了陳女一巴掌,使她左耳瘀青。陳女忍無可忍,向苗栗地檢署提出告訴,指控6年前初次與徐某發生性關係時,她才15歲,徐某則是21歲,徐某行為已違法。

 

陳女指控,那天晚上與朋友到徐某家玩牌、喝酒後,跟朋友一起睡,徐某卻進房,將她抱到房間,昏昏沉沉之際發生性關係,91年1月發現懷孕2個月,才勉強跟他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