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伸鹹豬手 停聘領半薪招議

  • 2009-02-10
  • 中國時報
  • 【張立勳/高縣報導】

     高雄縣某高中一名科任男老師,去年七月趁校方舉辦暑期活動時,對一名女學生伸出鹹豬手,讀者爆料校方縱容讓該名老師休息兩年,每個月還可領半薪,天理何在?校方九日指出,已對教育部中部辦公室提出該老師停聘兩年、接受心理治療懲處。

     一位署名「痛心的高中教師」爆料指出,在他任職的高中一名女學生被男老師強制猥褻,被害學生的老師知情後向校方通報,而當時的校長不但沒有通報上級單位,學校主任還辱罵通報的老師。

     「學生權益何在?天理何在?」當時受害學生實在是求助無門,只好在校園內貼大字報求助,學校僅將大字報撕下卻不理不睬,不但如此,校方還讓這名男老師得到了「獎勵」,可以休息兩年每月領半薪,這樁差一點就演變成性侵的案件,校方教評會竟認為不算犯大罪。

     爆料者還提到,受害女學生遭男老師猥褻後,心境始終不能平復,代理導師耗了許多精神對學生輔導,女學生才慢慢地走出陰霾,再回到校園上課。

     校方昨天表示,事件發生時隨即就成立調查小組,結果也認定男老師確有對女學生言語騷擾和肢體上不當碰觸,依行政程序在元月底前就對該老師提出停聘兩年、接受卅六次的心理輔導懲處,送交教育部中部辦公室裁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