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師生互控打人 雙雙送辦

彰化市彰德國中爆發師生互毆事件,楊姓老師(左)指控蘇姓學生不服管教毆打他。(記者吳為恭攝)

師指生穿便服不服管教

自由20090515〔記者吳為恭、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彰德國中13日爆發師生互毆事件,14日雙方互控對方打人!楊姓老師指控,蘇姓國三男學生因穿便服不服其管教,竟出拳毆打他;蘇姓學生則說,是老師先毆打他。雙方各檢具驗傷單鬧上派出所,警方偵訊後,將師生倆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楊姓體育老師指出,前天上午,蘇生到校時並未穿著校服,也未參加升旗典禮,他詢問蘇生,並打算帶到訓導處,不料蘇生竟出手毆打他,還嗆:「哭爸,你憑什麼管我」,造成他的左耳挫傷、耳鳴、頭部暈眩。

生否認並指老師先出手

蘇生則表示,他並未毆打楊老師,是老師先出手拉扯他,他一時生氣才甩開其手,不料老師又出手毆打他,導致其左耳受傷,他才罵:「哭爸」,他也要告老師傷害。由於雙方各執一詞,並堅持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偵訊後,將蘇生及楊姓老師移送法辦。

校方盼和解教處促輔導

彰 德國中校長趙武升指出,蘇姓學生平日素行不良,經常打架鬧事,不服師長管教,經常到校不穿制服,不想上學就蹺課,對校方造成困擾;校方正研議解決方案,希 望師生可以和解。該校其他老師則聲援楊姓老師,他們表示,沒見過那麼難以管教的學生,之前,訓導主任也曾被蘇生毆傷,主任不予追究,沒想到又有老師被打, 單親的蘇生愛逞「英雄」,價值觀錯誤,平時恐嚇老師的次數已數不清,還經常作勢毆打老師,大部分老師都不想理他,以免惹禍上身。

縣府教育處表示,該名學生曾為中輟生,將督促校方施予個案輔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