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 相如、陳奉秦、王志弘╱台南報導】台南縣某國立綜合高中的一名老師,竟假扮神棍,藉口帶女學生到汽車賓館改運治病,性侵並強拍裸照,還挾師威要被害女學生 發毒誓,遮掩獸行。一被害人不堪蹂躪、身心受創,最近才向輔導老師哭訴,揭露淫師性侵醜聞。一名家長聽聞不可置信痛罵:「這種老師簡直是畜牲!豬狗不 如。」

杏壇醜聞
據檢警指出,這名淫師姓孫、五十多歲,家住白河,育 有二子,都已成年在外居住,家中只有他和妻子及母親同住,在被害學生的學校任教已十四年。台南地檢署上周二獲報,指揮警方搜索,在孫住處查扣上千張女學生 裸照,經清查至少有十五人受害。淫師已坦承犯行,被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羈押禁見。

自稱與劉伯溫同門
「根本不配為人師表!」教育部性平會委員王立杰昨痛批,老師對學生本就有權威,應該照顧學生,博得學生的認可和尊重,如今竟利用老師威權強暴女學生還逼迫發毒誓,「實在要不得!將通報全國教育界永不錄用。」
上 周一,一名被害女學生向輔導老師哭訴,遭孫老師以宗教迷信改運為由性侵,還有四名同學一起受害。校方聞訊大驚,除向家長道歉並要孫老師暫時不要到校上課, 引起家長不滿,第二天即向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儘管被害人都沒有驗傷及採驗檢體,但檢察官指揮警方到孫住處搜索,起出一千多張女學生裸照。
被害學生和家長爆料說,孫老師上課時常講述因果輪迴、報應等宗教理念,吹噓自己是劉伯溫同門師弟,不僅法力高強,黑白兩道也罩得住,法官與檢察官都是他堂弟。
孫老師還宣稱他對符咒的功力很強,並發符咒給學生稱可以防身,再利用下課個別約見女學生,欺騙對方前世有很多罪惡,今世會得到因果報應,讓被害人心生恐懼,他再吹噓有超能力,可派遣天兵天將幫忙處理因果。

「應追究校長責任」
孫老師還在下課時載被害女學生到佳里鎮一家汽車賓館,誆騙只要跟他發生關係,拍攝裸照獻給鬼神觀看,就可脫胎換骨。事後孫並要女學生發毒誓,指發生關係和拍裸照都是自願,一旦洩漏天機,會家破人亡,以遮掩其獸行。
檢警並發現,孫還誆騙被害女學生,因其前世罪惡深重,須經過二十到三十次的單獨性治療,才能改運,簡直將被害人當做洩慾工具。檢警根據搜出的照片和訪談,確認至少有十五名女學生被害,仍持續擴大偵辦中。
在 性侵醜聞爆發後,該校才在第二天連忙草擬「性騷擾防治措施申訴及懲戒辦法」,將在明天校務會議提案討論。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副教授趙梅如痛批:「太誇張 了!學校竟沒有成立性評會,導致受害女學生求助無門,連導師都未注意到這麼多女學生遭性侵害,教育主管機關應追究校長、學務長等人員責任。」

圖解新聞
淫師誘姦 女學生


 

孫姓老師載女學生到汽車旅館(圖,王志弘攝)性侵拍裸照。 圖片: 1 / 1

 

保持距離
孫姓淫師假借神力強暴至少十五名女學生並拍裸照,該校教職員訝異不已,有老師說,孫老師人長得瘦瘦的,不到一百七十公分高,平日待人和善,沒想到竟發生這種事。孫的男學生獲悉也直呼不可置信,「簡直是雙面人嘛!」
據淫師教過的一些男學生指出,獸師上課還很風趣,和學生打成一片,常提到一些課外話題,但大家聽不出有不對勁的地方。

專業表現無關品行
淫師的鄰居也說:「太驚訝了!」懷疑孫老師人格有問題。「老師專業表現與其人格品行無關!」長榮大學諮商中心主任吳慈恩說,老師的專業能力和成就,會使人 快速產生信賴,易讓人失去戒心和防衛,然而人性很難預料,老師與學生應有一定界線,一旦超越界線,尤其出現肢體碰觸、相約獨處時,學生應盡速求助。
嘉南療養院社區精神科主任醫師鍾明勳認為,這種老師平常內在欲望受到道德控制、表現正常,等受到外界壓力無法紓解時,就被內心原始欲望控制;而性侵女學生所產生的快感讓他成癮,雖有罪惡感卻無法自拔。記者王志弘、陳奉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