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長會競選 謗女「花蝴蝶」遭訴

2009年03月03日蘋果日報

 

【蔣永佑╱台北報導】全國最大家長團體「台北市國小家長會聯合會」前、後任總會長何建隆、趙筱瓏,因競選會長心生嫌隙,何男前年十一月間兩度發送簡訊給家長會成員,詆毀趙女是「使用金錢、謊言和性來競選」、「花蝴蝶」等,昨被台北地檢署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

發網路簡訊中傷人
何建隆昨得知被起訴後回應:「還要再做了解。」趙筱瓏則驚訝表示:「當初會報案,只是想知道究竟是誰中傷我」、「選過就算了,我並不想看到昔日伙伴被起訴!」
去年十一月間,何男與當時還是副總會長的趙女,因競選下屆總會長引發不合,何男在自己台北市北安路辦公室內,利用網路簡訊系統,發送「使用『金 錢』、『謊言』與『性』來競選,不惜幫老公戴綠帽的人…」、「感謝支持,恭喜內湖區『花蝴蝶』高票當選…」等簡訊給家長會成員,趙女發覺後報警處理。
該會成員有學生十八萬人、家長二十五萬人,是全國最大的家長團體;何、趙分別為第五、六屆總會長。

遭誹謗因應方法
˙錄下他人誹謗的內容
˙將誹謗網頁、簡訊列印,或存檔成電磁紀錄
˙找聽過流言,或在簡訊、網頁看過誹謗內容的人作證
˙報警提出告訴,可附帶民事求償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