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毅英文 疑涉抄襲實用空中美語

TVBS 更新日期:2008/01/17 12:30 廖雅玉

知名的補教業者劉毅補習班,在之前曾經控告同教英文的徐薇涉嫌抄襲,現在卻反而被投訴,補習班的高三模擬考題,疑似抄襲實用空中美語雜誌。有些在劉毅補習班上課的學生,知道這樣的訊息,覺得自己像被詐騙,但也有些同學認為,題目雷同是很常見的事。

 

好幾十坪大的教室裡,坐了2、3百個學生,這是知名補習班劉毅英文的上課狀況,在補教界享有盛名,現在卻傳出劉毅補習班的高三英文模擬考題,涉嫌抄襲美語教學雜誌。劉毅補習班學生:「有一點被騙的感覺,可是就是還好,畢竟就還是有整理過的題目,就覺得還是會去補。」劉毅補習班學生:「擷取的話有經過同意是可以,而且如果有擷取,是好的題目才會擷取。」

學生習以為常,題目雷同不是第一次聽到的事,但仔細看劉毅補習班試卷,這兩題翻譯,幾乎和實用空中美語雜誌測驗題一模一樣,從第一題,當你與別人共事時,所必須做的就是心胸開放,而且清楚地溝通;還有這個不論成就如何,溝通的品質能夠成就一項計畫,也能夠毀掉一項計畫。兩相對照,真的是相似度超高。

劉毅補習班強調,考試題目是委託老師來命題,抄襲美語雜誌的指控,就交由律師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