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離婚了! 報復同校老公外遇 女老師校園廣播爆料

東森 更新日期:2008/01/17 12:45 記者董懿嫺、吳建毅/高雄報導

大陸北京電視台女主持人胡紫薇,到央視體育台記者會上揭發主播老公劈腿的事件,現在也出現台灣版了,事情是發生在高雄市的某國中校園,一名身兼行政職的地理老師,藉著校園內廣播系統,向全校師生揭發同校的老公陳老師外遇導致兩人離婚的消息,許多學生聽到後都驚訝不已。

 

「全校學生進入教室,準備考試」就像這樣,一個星期前透過廣播,學生竟然聽到這樣的內容。

 

教務主任李龍輝(轉述):「(她說)我跟學校的陳老師已經離婚了,是因為陳老師有外遇。」原來這名教地理的女老師兩天前參加同事婚禮,因為剛失婚,突然有感而發,一時情緒失控,藉著兼任行政職,握有廣播職權,因而拿起教務處的麥克風到走廊上,向全校師生揭發同校的前夫陳姓老師,因為外遇導致兩人離婚。

 

當時因為是下課時間,所有學生全都驚訝不已。學生:「聽到外遇,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事後校方向全校廣播,這件事純屬私人事件,要大家不要在意,女老師也懊悔的承認錯誤,整起事件已經送交校評會處理,為了預防離譜事件再發生,校方現在仔細控管麥克風,杜絕公器私用的事再上演。


「陳老師有外遇」 校園廣播放送

更新日期:2008/01/17 12:12 柯鳳儀

北京電視台主持人,利用媒體揭發自己老公劈腿的情節,也在台灣上演,高雄市一名國中女老師,竟然在早自習時間用學校廣播系統,放送自己已經跟同校男老師離婚的事實,還指控對方外遇,事後校方已經採取緊急措施,安撫老師跟學生的情緒,校方也承認廣播系統的管制的確有疏失。

 

學校的廣播系統,竟然被老師拿來公器私用,現在廣播用的麥克風,被關在教務主任的抽屜裡,要申請才能拿。國中教務主任:「就是一定要跟我說明,他要廣播什麼事項,我才可以拿給他,通常我們廣播都走到走廊去。」

國中女老師的脫序行為,是發生在早自習時間,她拿起麥克風說,「我是王老師,我跟陳老師已經離婚了,因為他有外遇」,短短幾秒鐘的時間,離婚消息已經傳遍了整間學校,校方事後了解,發現這名女老師是因為跟同校男老師離婚,又連續參加幾場婚宴,受不了刺激才會爆發。

不過學校的廣播系統,真的是任何人都能使用的嗎?校方表示,這名女老師屬於行政職,平常就有使用廣播系統的權利,雖然廣播主機設有密碼,工友卻是一早到校就會解除,密碼功能根本無法發揮。國中教務主任:「就是主控室的管制這個部分,還有再研究的必要。」

經過校方緊急處理,這起老師離婚風波雖然暫時平息,接著浮上檯面的問題卻是,校園廣播系統要怎麼有效管制,才不會讓學生聽到不該聽的訊息。



京視主播揭外遇台灣版/老公頻外遇 女老師校園"大放送"

自由 20080117
〔記者李開菊/高雄報導〕中國北京電視台女主持人胡紫薇,跑到央視體育台記者會上,揭發主持人老公張斌劈腿的台灣版,最近在台灣上演!

利用學校廣播宣告離婚

高雄市某國中一位女老師,上星期一的上午八點多,突然利用學校的廣播系統,向全校「放送」說「我已與陳某某(在同校當老師的丈夫)離婚」等內容;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即遭校方人員阻止,但一時間震驚全校師生,成為突發的「感情糾紛」事件。

此事雖純屬「私人家務」,不過女老師透過公器發洩私人「情」緒,校方仍依危機系統處理,除立刻對全校學生進行心理輔導,也對女老師進行輔導,並召開考績委員會討論,告誡女老師「這種行為是錯的」;女老師事後也覺得十分後悔,保證「以後不再犯」。

這起突發事件,引起知情人士「看不下去」,特別向本報爆料指出,「男主角」陳老師一年多前與同在學校任教的女老師結婚,又疑似與同校另一名女老師發生婚外情,導致原配精神崩潰,上週於學校失控,拿麥克風全校廣播「控訴」丈夫惡行,造成全校師生驚慌。

對這位人士的爆料,校方認為「言過其實」,並表示,陳姓男老師已在學校教書多年,一年多前結婚後,「陳妻」女老師才調進學校;兩人在學校教書都十分認真,平時並未發覺夫妻倆有不對勁的地方;至於為何有此突發的脫序行為,校方認為「這是家庭的私事」,也不便過問。

校方猜測可能是女老師最近參加幾場朋友的婚禮,受到「刺激」,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利用她兼行政人員知道學校廣播系統的密碼,於上課時間私自開啟全校「放送」。

而爆料指陳姓老師外遇問題,校方說,並未聽聞這方面的事情;不過校方表示,平時學校的男女老師相處互動都很好,可能是因此而產生誤會。

校方證實兩人已離婚,並強調經過啟動輔導機制,並有多位老師與女老師作陪、溝通,目前雙方都已正常生活,教學上也沒有任何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