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部次長槓記者:我就是政府

民視 更新日期:2008/06/05 21:59

今年國中基測公佈量尺分數,記者會上,被問到是否98年度會不會將量尺分數從現行每科60分放寬到80分?

 

教育部次長吳財順卻表示,當時的政策並未定案,被記者追問難道舊政府宣佈的政策,新政府不算數嗎?

 

吳財順大聲的槓記者說,我從舊政府做到新政府,我都是政府。公佈基測PR值和量尺的記者會上,因為去年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曾公佈,新量尺將從98年度放寬,教育部次長吳財順的回答是當時的政策並未定案。

 

就在幕僚調出過去曾發布的新聞稿後,吳財順的態度開始轉變,既然是從舊政府主秘當到常次,現在繼續留在新政府,對政策的延續性應該更有想法,畢竟關係全國考生的重大考試改革,總不能政黨輪替,就翻臉不認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