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若當選,將發展「兩蔣文化園區」

中時電子報    /政治           2007/12/04
 

【中時電子報毛嘉慶/台北報導】民進黨力推「二二八究責法案」之際,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今(四)日在桃園大溪釋出「另類」靠兩蔣陵寢賺錢的想法。馬英九說,執政黨為意識型態所羈絆,但就連對岸都在浙江奉化發展「蔣氏文化」旅遊區塊,每年單門票收入即達人民幣一億元,若他當選總統,將善用兩蔣文化園區,結合開放大陸觀光客政策,創造上億旅遊產值。
  馬英九今日與桃園縣長朱立倫一起到桃園大溪老街巡禮,趁著發表觀光政策時,馬英九相當技巧地回應近日來民進黨一連串清算蔣家的舉動。
  馬英九說,他當選總統後,將發展「兩蔣文化園區,開放大陸客觀光」。馬英九表示,以浙江奉化為例,因為發展蔣氏文化的旅遊區塊,充實了整個地區的旅遊內容,每年單單門票收入即達人民幣一億元。
  他認為,大溪有豐富的歷史時光廊道,同時也是兩蔣陵寢的所在地,如果能與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的政策相結合,勢必能創造上億的產值。
  馬英九批評,現行執政黨為意識型態所羈絆,只會讓所有的觀光產業停滯不前,像直航、開放大陸觀光等議題,都只能談不能做,他呼籲國人要知道「賺錢不分國籍,鈔票不分藍綠,如果陷入意識型態的鬥爭,我們的台灣就沒有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