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傳不當管教!/惡師重拳K頭 小六童臉瘀腫

阿嬤出示診斷證明書,控訴老師暴力相向,要求撤換老師,維護學生受教權。
(記者陳文嬋攝)
男童頭部挨揍2拳,腫成豬頭。(記者陳文嬋翻攝)

自由20091223〔記者陳文嬋、郭芳綺/高雄報導〕高市校園驚傳老師不當管教!

高雄市某國小吳姓男童剛轉學不到一個月,竟遭歐姓老師暴力相向,猛揍頭部兩拳臉腫成豬頭,阿嬤委屈控訴老師暴力,陳情教育局希望撤換老師,維護學生受教權。

歐姓老師昨天坦承疏失,打人就是不對;陳姓校長表示,老師不該毆打學生,明顯管教不當,老師已向家長道歉,也告誡老師不可再犯,保證不會有差錯。

教育局調查,男童與女童發生爭執,老師出面緩頰未果,誤傷學生,涉及管教缺失,近期將召開教評會,懲處老師過失,決定任用問題。

未送醫還要求繼續上課 阿嬤痛心

高市某國小六年級吳姓男童,原就讀南投縣山區某國小,阿嬤與媽媽希望培育他成為警官,學期初轉學南下就讀吳母母校,沒想到轉學竟遇上「壞老師」,飽受不平等待遇。

阿嬤說,孫子剛轉學不知道學校有營養午餐,更不曉得該帶便當盒,歐師卻不提供備份餐具,只能呆望老師、同學吃便當,自己啃饅頭避免挨餓。 對此老師回應是,男童未向他反映,沒發現異狀。

而男童十月十四日中午與女同學玩遊戲,雙方爆發口角爭執,女同學不滿向老師告狀,歐師聽信女童片面之詞,上前怒斥男童:「你怎麼可以打她?」還猛力出兩拳痛毆男童頭部,男童閃避不及,當場抱頭哀號。

老師坦承疏失道歉 校方不願換人

阿嬤生氣說,歐師不僅未協助送醫,還要求孫子繼續上課,直到放學,孫子戴著口罩遮臉一路哭回家,她才趕緊帶他就醫掛急診,診斷傷勢左眼下有近三公分瘀傷。

阿嬤與吳母氣炸到校理論,怒斥老師囂張打人,陳校長找來老師道歉,卻不願更換老師。阿嬤認為孫子沒有做錯事,應該是更換老師而不是要求孫子換班,要求校方提出解決之道,但校方一直沒有正面回應。

學童做惡夢 喊「老師不要打我」

阿嬤不死心陳情教育局,督學上周五到校調查,還找男童到校長室,卻強調:「要有心理準備,老師會教到畢業。」阿嬤難過的說,兩個月來和學校溝通無效,男童晚上常做惡夢大喊:「老師不要打我。」要個公道怎麼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