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逾期未驗…法官乖乖受罰 交警得知皮皮剉
【聯合報╱記者何炯榮/員林報導】
2009.11.09 03:47 am
 

彰化地方法院一名女法官,一身辣妹裝扮,開BMW轎車上路,被交通警察攔下,表明她的轎車逾期未驗車,已被註銷車牌,當場開單告發並拆牌。事後,警方才知道「大水沖倒龍王廟」,幸好女法官表明員警沒錯,是她個人疏忽,受罰是應該的,警方才如釋重負。

本月11日上午,這名住台中市的女法官開BMW轎車到彰化地方法院上班時,被執勤的警察攔下,女法官一頭霧水,但照警員指示在路邊停車,還問「我有違規嗎?」警察告訴她:「妳的車子未定期驗車,已超過半年,車牌已被監理站註銷了!」

女法官雖然出示駕照,但沒透露身分,只表示,車子是她媽媽的,她不知道已逾期未驗車。

警員依規定開單告發,女法官簽名收下告發單後,一臉無辜地站在車邊,看著警員拿螺絲起子拆下車牌,警員告訴她,「今天還能再開車回家,明天起就不能開上路,否則再被查獲,就要扣車了。」

女法官的家境富裕,媽媽的事業做得不小,出入都是名車代步,因女法官每天要往返台中市和彰化縣員林鎮,她媽媽才把安全性較高的BMW車讓她開。

事後,警員得知被他開單的是轄區女法官,他和長官都很緊張,趕緊向女法官道歉;幸好女法官很明理,表明是她個人的疏忽,警員沒錯,一切依法處理。

【2009/11/09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