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女舍偷摸臉 外籍生僅記過

受驚女大生拒提告 政大挨轟處理消極
2010年03月08日蘋果日報

政大外籍生去年聖誕節清晨尾隨住宿生進入女舍(圖)。沈君帆攝

【綜合報導】去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政治大學一名外籍男學生尾隨住宿生經消防門闖入女生宿舍,隨機開門入房,撫摸一名熟睡女學生臉頰,女學生驚醒後,外籍生隨即逃離。因女學生不願提告,校方依校規將外籍生記過並退宿,但部分學生不滿校方處置消極,向監委高鳳仙申訴,她已申請自動調查,今將到校了解。

應加強宿舍安全

該名喝酒的外籍生在事發當天清晨四時許闖入女舍,但女學生未向校方投訴,是後來網路文章描述外籍生除摸臉、吻臉,還要女學生relax(放鬆),校方讀到該文後調查,外籍生坦承犯行。女學生則與家人討論後,決定不提告、不向校內性別平等委員會申訴,僅向轄區派出所備案;校方除記外籍生一大過並退宿,另澄清女學生並未遭吻。
警方事後調閱宿舍監視畫面,發現該名外籍生年約二十五歲,警方曾詢問女學生是否要正式報案製作筆錄,她表示只是感覺不舒服,想備案保留法律追訴權。
部分學生認為校方處理不恰當,向高鳳仙投訴此事。高昨說,女學生不願接受訪談,今會先訪談其他住宿生及校方。政大社會科學院吳姓學生說,只記過很難遏止此類事件再發生,應加強宿舍安全。網友jaddie認為:「學校錯在消極處理外籍生問題。」

偷摸女學生示意圖

   

政大一名喝醉酒的外籍男學生闖入女生宿舍,撫摸熟睡女學生臉頰,女學生驚醒後,外籍生隨即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