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報] 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05/21-05/27

災亂再起、福禍多變

「雙子座之月」5月21日登場;為期3週的「水星退行」緊接在5月24日揭開序幕,加入「木星退行」的行列;加上金星(幸福、財富)、水星(訊息、交通)雙雙停留雙子座的本周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這段期間的星座氛圍將籠罩在雙子座調性中的匆忙、表象、多變和過渡色彩中。星座家眼中「水星退行」期的混亂、誤解、失誤、失算、凸鎚或無厘頭行為,將再度當道。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是,本段時間「海王星效應」帶來的非理性集體潛意識,以及對情勢判斷的過度敏感。加上,水星退行期通常歐美龍頭股市常出現與市場預期不一致的意外發展,理財占星師認為,未來數週美股在財經前景逐漸出現樂觀跡象的情形下,雖仍將有上漲趨勢,但中間突然夾雜矛盾拉回的可能性不低。投資人宜注意因應。

就個別星座而言,情勢再度令人苦惱、頭大的環境,得意星座和低潮星座一樣多。其中,最幸運獎落在風象星座的雙子座和水瓶座(蟬聯兩週當運);此外,福星人馬座仍是保持平日趨吉避凶幸運本能;最需精神鼓舞的挫折星則是抉擇徬徨的山羊座和蟬聯第三週低潮的雙魚座。

本週行運榜

第1位:雙子座:左右逢源、有求必應、名利雙收(福慧最多)
第2位:水瓶座:
第3位:人馬座:充實快慰、志得意滿、名揚四海(事業最優)
第4位:天蠍座:敗部復活、喜逢貴人、利市大
 

星座運勢

白羊座Aries21/3-19/4
 
一鳴驚人,明日之星。活力充沛、對前途躍躍欲試的這段日子,成名指數躍升,不少人可望在很短時間內躍上枝頭,麻雀變鳳凰。事業臨場表現優於平常水準,籌備已久的某新作、研發成果,將順利出版、上市。行銷通路打開、業績看好,個人形象和包裝造型改善,找回贏家霸氣與自信。溝通聯繫、交通行程多變卦。破財。愛情像風箏飛起。
 
金牛座Taurus21/4-20/5
 
棋逢對手,相持不下。運勢短空長多,頗多無奈的這段日子,財富宮卻是一枝獨秀,很有身價猛漲、橫財上門或財富增值的可能。事業轉入青黃不接的轉型期,策略方向在理想和實際兩極端搖擺,與行政官僚或決策高層關係也出現狀況,切忌固執己見,衝動行事。家人是最大安頓支柱。小心契約和公款帳目細節、數據。愛情何妨以柔化剛。
 
雙子座Gemini21/5-20/6
 
眾星拱月,鴻運當頭。吉星雲集雙子座本命宮的這段日子,雖然守護星也開始近3週的退行,帶來些微好事多磨的小小缺憾,但論起開心、自信與當運的程度,卻可稱年度之冠,事業、情感、金錢與人生都在高滿意水準。值得期待的是,魅力和競爭力一起轉強,常能鬆懈對手防備,不帶煞氣地打贏戰爭,夥伴關係加分。愛情是一種知性的性感。
 
巨蟹座Cancer21/6-22/7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運勢由盛而落,轉入階段性修正、整理的這段日子,容易遭逢各式人生亂流、危機考驗,低調謹慎、避開正面交鋒是較佳策略。事業表現輕鬆平常,轉入真槍實彈的執行硬仗期,每一分收穫都是得靠相等汗水付出換來,沒有半點僥倖。不過,合作關係倒是略有改善。提防通訊、器材故障。收支相抵。愛情也是一種信仰。
 
獅子座Leo23/7-22/8
 
力爭上游,重振威風。大夢初醒、回歸英雄本色的這段期間,有不少令值得自豪與樂觀的積極作為,雖然並非一帆風順,但至少突破現狀,且在試探自我極限的過程中,不僅幸得金主贊助、生力軍加入,還將意外發現一條別人從未走過的成功之路。唯一得小心的是避免好強愛辯,與長官對嗆的大頭症。有花大錢衝動。愛情是青春等閒走過。
 
處女座Virgo23/8-22/9
 
有志竟成,皇天不負苦心人。事業運高居年度巔峰,且將為期近月高潮的這段期間,切記打鐵趁熱、當仁不讓。事業風格走保守、實力路線,深耕現有基礎,輔以智慧型重點表現,不搶鋒頭,但上場演出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慢工細活,但等待值得。身價炙手可熱,有被挖角、高薪跳槽或接受表揚獎勵之類好事。愛情是一種溫度的眷戀。
 
天秤座Libra23/9-22/10
 
破繭而出,海闊天空。運勢吉中帶險,內心一度激烈天人交戰的這段期間,要有迎接數起人生挑戰的心理準備,如接受某答案揭曉時的期望落差,或與某遊戲規則、權威人士之間的正面衝撞。幸運的是,儘管如此,事業卻在情勢出現戲劇性大轉變後,快速轉危為安,中長期遠景、人生規劃看好。驛馬星動。財運中上。愛情是一顆難以安頓的心。
 
天蠍座Scorpio23/10-21/11
 
破釜沉舟,黑馬逆轉。事業潛力和頑強鬥志雙雙高居年度巔峰的這段日子,獨具愈戰愈勇、打死不退的蟑螂精神。素以堅毅、強悍、好勝為名的天蠍座,此時更是變本加厲,在事業逆境中激發潛力,爆發驚人生存韌性,是對手可敬也可怖的敵人。工作專業、認真、自制,懂得善用策略布局突圍。正、偏財運皆佳,生財有道。愛情是幸福加倍劑量。
 
人馬座Sagittarius22/11-21/12
 
慧眼獨具,喜從天降。守護星還要退行到9月初的這段期間,儘管關心的大事出現若干和原定計劃不同的發展,但節外生枝卻反而轉進另一片值得大力開發的新大陸。事業自成一格,堅持走自己的路或執某種原則,有時孤單,有時驚險,但卻也留下自豪紀錄。相信直覺。有新闢財源,利兼差、置產、租賃、交易買賣。愛情是繁花似錦。
 
山羊座Capricorn22/12-19/1
 
牽一髮,動全局,動彈不得。力道拿捏過猶不及,處境尷尬的這段日子,有明哲保身、逃避現實的傾向。事業主、客觀因素雙雙陷入短期低潮,略欠人和,有必要暫時放軟身段或暫離現場,避開衝突引爆點。常態性工作倒是處理得可圈可點,只是突出不易。面下的某交易有進展。財運不濟,節用為要,不耐高風險。愛情總是拿不準最適距離。
 
水瓶座Aquarius20/1-18/2
 
大膽逐夢,一路暢通。好運連莊、點子如天馬行空的這段日子,事業、情感同步躍進,也是大膽秀出自我、搶佔版面、亮麗登場的輝煌時刻。創意、想法不落俗套,有些甚至挑戰自我尺度,但賣點、話題性十足,頗具市場開發價值。無論是作品、產品或把自己當作商品銷售,都易得到熱烈回響。投資運佳,有家庭喜慶。愛情是手持幸福通行證。
 
雙魚座Pisces19/2-20/3
 
表裡不一,自相矛盾。守護星開始為期5個月退行的這段日子,情緒有些不穩、人際關係也略嫌笨拙,事業和私生活容易彼此影響,產生強烈排擠效應,並互為包袱。不少人雖然擁有不錯條件,但卻欠缺野心,不耐爭名奪利,小心別讓自己成為事業成就的最大障礙。採取安定、安心、穩當的生活策略,所幸船到橋頭自然直。愛情是跟著感覺走。

--
※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