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出軌 告校毀譽敗訴
2011-8-10自由〔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前清華大學副教授牛惠之與校花級的女研究生洪千雯師生婚外情案,餘波盪漾!

牛惠之自認他和洪千雯乃「非權勢之下的婚外情」,指控清華大學性平會,違法教唆洪女誣告他是性騷擾、性侵害行為,使他名譽受損,狀告清大校長陳文村、性平會副主委周更生、調查小組成員輔大法律系教授吳志光等5人,要求應連帶賠償70萬,高等法院昨判決牛惠之敗訴定讞。

此件轟動杏壇的師生不倫戀,女主角洪千雯現年35歲,長相清秀,大學畢業不久即嫁為人妻,46歲的牛惠之原為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副教授,洪千雯93年考進清大研究所,牛惠之是她的指導教授,她也擔任牛的助教。

兩人斷斷續續相處2年後,牛曾在2個月內,密集發數十封「文情並茂」電子郵件展開求愛攻勢;96年7月,兩人赴德國柏林參加研討會同宿旅館,不久洪千雯懷孕,因信仰問題不願墮胎,並向丈夫坦承一切。

洪千雯產下女嬰後向清大陳情,指控牛惠之利用老師權勢逼她發生性關係,牛雖坦承有發生性關係,並主動請辭,卻反控是洪千雯指控不實,雙方衍生多件刑、民事訴訟風波,互有勝負。

去年,牛惠之甚至狀告清大校長陳文村、性平會副主委周更生、調查小組成員輔大法律系教授吳志光、性別平等專家黃莉、李玉珍等5人,求償70萬元,但高院昨認定,陳文村等5人並無損害牛的名譽,昨判牛敗訴定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