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預言

星座定義的「魔羯座之年」正式隨著歲星木星在12月18日轉入魔羯座揭開序幕;數十年才得一次的星象盛事「太陽、水星、木星、冥王星四星連珠」(12月17~22日)效應持續加溫;衝突、對陣、暴力氛圍濃厚的「火星退行」雖仍在背景;但戰爭之星火星卻先後在12月24日形成「火星/水星衝」與「火星/太陽衝」;且一級星座吉訊和大凶警訊先後密集出現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這個調性悲觀、節制、緊縮帶點火爆和不安的「魔羯座之年「的開始,不僅國際局勢將持續充滿火藥味,國際與國內政經情勢也將忽明忽暗的極度詭譎多變中,不斷丟出震撼炸彈。


投資信心脆弱的全球股市,市場氣氛漸從保守觀望轉趨悲觀,未來歐美股市年底仍將持續多頭疲弱的走向。一些歐美理財占星師認為,月底前仍有星象密集警訊,本週期歐美股市跌深反彈、快速收復跌幅的機率不大。貴金屬至明年一月底前仍有一波行情。投資人宜注意佈局。


就個別星座而言,情勢低迷的本週期,蟬聯三週高居幸運榜首的得意星蠍子座,深得人和,做起事來總能激發深周遭人的共鳴與熱情,捨身相助或慷慨支持。獅子座、射手座和魔羯座也在幸運週期。本週打擊最多、最痛的悲情星只有守護星處於退行週期,且不如意事接二連三而來的白羊座,不妨藉此鍛鍊身心、體能和修養,當作發跡前的魔鬼訓練。


星座排行
1.天蠍座:魅力難擋、風采迷人、旗鼓相當(愛情最佳)

2.獅子座:大權在握、收放自如、因緣際會(事業最猛)

3.射手座:冷靜細膩、抗壓耐勞、合縱連橫(效率最高)

4.魔羯座:出類拔萃、唱作俱佳、眾所矚目(鋒頭最健)

星座運勢


牡羊座


一夫當關,萬夫莫敵。守護星持續退行,且和「四星連珠」幾度對衝的這段時間,一身反骨,將在好勝心鞭策下,對抗堪稱年度最密集、也最嚴峻的震撼教育,並且激盪出前所未有的驚人潛力。事業流年不利,盡了最大努力,也發揮了應有水準,但就是橫生枝節、結論不如預期。工作事起多變,經常遭遇各種臨時意外插曲,幸好強悍、精明不失,不適合把所有的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有破財之兆。愛情是一種高度的堅持。


金牛座


拍案驚奇,爾虞我詐。主運落在事業的這段日子,際遇雖然和既定計劃有很大出入,但意外轉折卻往往令人歡喜讚嘆,較原有的人生劇本精彩許多。收穫之一,就是擺脫了某勢力包袱,逃過鬥爭、流言、暗算,終於可以選一條別人都沒有走過的路,放手一搏。不過在一舉成名、大鳴大放前,暫時還得多點幕後運作、私下準備,等待最佳時機再奮力一擊。工作積極,表現優異。財運中上,注意財務陷阱。愛情一度水土不服。



雙子座


狂喜狂悲,天堂與地獄來回走一遭。守護星與諸星形成的角度時而大吉,時而大凶的這段日子,最重要的人生課題是情緒管理,力求在兩種極端情境下的頭腦裡理智清醒。事業重整旗鼓,發憤圖強再下一城。儘管未來情勢暗藏地雷,但期待已久的目標,將姍姍來遲,不要輕易對人生下結論。工作思慮細密、佈局周延,但執行上卻容易權責不清、意氣用事,需要劃清界線、公私分明。財運看好。愛情欲速則不達,需要多點迂迴。


巨蟹座


心願已了,卻又若有所失。主運落在友誼的這段日子,雖然人氣大旺,有老友重逢、高朋滿座的好運和魅力,但部份人際關係卻也得忍受若干類似欺騙、背叛或中傷的挫折。現實和理想落差不小,前有強敵,後有追兵,有逃避現實的傾向,切記保持理智清醒、遠離沉溺的誘惑。事業面臨意志拉鋸、原則考驗,要堅持到底,才能達成預設目標,重要承諾最好留下文字憑證。金錢嗅覺敏銳,小輸大贏。愛情有些心情疏離。


獅子座


呼風喚與,權位領漲。守護星與數吉星的「四星連珠」效應進一步發酵加溫的這段期間,旺盛企圖不因節慶歡樂稍減,事業正值階段性巔峰,不只成功躲過小人算計、爭寵惡鬥,更以高明謀略、理智冷靜發揮絕地求生的本事,大獲全勝。不但贏得票房肯定,還獲得高層器重,極可能接獲某專業獎項或出任熱門高昇職缺。工作、學業和愛情同步得意。人事判斷略嫌一廂情願,注意遠離損友。收入潛力增。愛情免疫力轉弱。


處女座


破繭而出,天地開闊。守與數吉星的「四星連珠」效應加快朝正向發展的這段期間,緣起於某個重大想法的心轉變,剎那間突然茅塞頓開,不再作繭自縛,運勢也因此如直升機般一飛沖天。先前錯失的機會,可能再度造訪,或者竟出現從來不敢奢望的奇蹟良緣,前途豁然開朗,事業與高層互動增多,貢獻不可或缺,未來也出現很多值得投資的美麗藍圖。花錢雖凶,銀行存款卻有增無減。愛情易從量變導致質變。



天秤座


力挽狂瀾,越挫越勇。展現高度打不敗、擊不倒驚人生存力的這段期間,人生千迴百折、百味雜陳,得壓低資態避開正面攻擊以奇兵游擊和優勢戰力突襲,才能打敗勁敵。事業突破障礙與阻力,找到問題癥結,並快速擬出解決對策,付諸行動,某破裂的關係有重修舊好可能。決策判斷有先見之明,驛馬星動,拜會、旅行、公出、遊學的機率大增。債務減輕、外快加多、經手公款的驚喜發展。愛情是一隻繫了線的翱翔風箏。


天蠍座


紅花綠葉,相得益彰。守護星與數吉星的「四星連珠」大吉效應持續增強的這段期間,主運落在夥伴關係。不少人將遇到難得事業夥伴或真命天子、天女,或是現有搭檔關係配合無間、效率大增。原先不看好的某合作方案,突然敗部復活,工作上的業界聯盟、交情人脈及經營團隊的集體默契,也開始發揮乘數效果。雖然犧牲了一點決策主導和時間,但也換來生力軍的及時補位和輔助。財運先盛後衰。愛情是春天的降臨。


射手座


名利身邊過,富貴險中求。吉星簇擁、仍居年度運勢巔峰的這段期間,延續上週發燒行情,將不斷與良機奇緣交會,宜把握年底前的最後一週黃金期,積極佈局接洽、全力以赴,好為來年的豐收預留伏筆。工作駕輕就熟,雖然若干工程紛紛告急,得挑燈夜戰、快馬加鞭應付截止時效,所幸還是團隊默契大增,感情融洽。事業財運稍縱即逝。愛情流暢,甘為幸福繳械。


魔羯座


加速、煞車並用,進可攻、退可守。歲星甫轉入羯座本命宮,守護星隨即開始為期四個月退行的這段期間,雖然若干客觀條件不算理想,但也因此造就了個人無可替代的競爭優勢和市場價值。事業搶搭潮流趨勢順風車,積極引發旋風話題,吸引眾人目光,且跨越不同領域的資源整合表現,頗獲好評。體能改善、工作恢復旺盛企圖、誤會解,契約協定注意立擬為憑。投資時機準確,報酬率不錯。愛情是個動詞,叫幸福。


水瓶座


如沐春風,心情愉悅。運勢平順、滿意指數升高的這段日子,目光從遠處拉回身邊,至少短時間內會暫時放鬆爭名奪利的事業雄心,把重心擺在家庭、孩子、情感、娛樂、休閒和健康養生等軟議題上,家中可能有新添成員、寵物或舉辦派對、裝潢美化之類的開心事。事業釐清脈絡、經過一番修正與重整,總算臷而最佳定位和輔助團隊,不宜冒險跨出熟悉領域太遠。財富增值,置產、房貸順利。愛情沉澱,一種心情的駐紮。


雙魚座


隨波逐流,任性自為。仍高居年度事業巔峰、卻又隱隱帶著某種山雨欲來的不安氣氛的這段日子,難以抗拒五光十色的各式人生與新鮮經驗。物質慾念轉強,及時行樂、自我放縱的傾向一度失控,際遇起伏極富戲劇性。佳善用危機應變長才與人脈優勢,得以在某緊急狀況下靠著緊急調度處理得宜,成功打響名號。可望有一波行情高點,但成名遭忌,勢必要付出衝當代價。財運不濟,忌豪賭。愛情是一種漂浮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