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女生網誌互譙 鬧上法庭

自由20090217〔記 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灣體育大學同班2位女學生,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揶揄對方,蘇女說對方「吃完消夜來一炮才不會胖、淫蕩聲比A片還騷」,巫女也罵對方 「大腦簡單四肢也不發達、笨得要死」,檢察官勸雙方和解不成,巫女對蘇女提出告訴,但蘇女未反告對方,昨日蘇女被依妨害名譽罪起訴。

台中地檢署承辦檢察官王富哲指出,年輕學生缺乏法律常識,隨便在網路上開罵,觸法卻不自知,被傳到地檢署來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起 訴書指出,去年10月間巫姓學生在個人網誌上發表一篇「笑話」的文章,抒發個人情緒,但「寫者無心,看者有意」,蘇姓同學認為就是在說她,在巫女網誌發表 更火辣的「賤人你更可憐+泛黃的護士服」,內容不堪入目,大致上揶揄巫女「吃飽閒閒愛告人、泛黃的護士服,穿著打炮叫baby,每晚來一炮、吃完消夜說要 來一炮才不會胖、嗯嗯啊啊、淫蕩聲比A片還騷」。

巫女不甘示弱,再發表一篇「笨得可以」,笑蘇女「沒唸書思考簡單、大腦簡單四肢也不發達」2人在網路留言互相攻擊沒完沒了。

後經巫女提出告訴,檢察官勸和不成,也問蘇女要不要反控巫女,檢察官等了2週未獲回應,只好先起訴蘇女,讓法官再勸勸看能否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