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性侵國三女生 導遊遭求刑8年

東森 更新日期:2007/10/06 00:38 記者: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驚傳一名國中女生畢業旅行時遭導遊性侵害的案件!23歲擔任旅行社導遊的李姓男子,在今年9月擔任一所國中畢業旅行的隨隊輔導員,凌晨他藉口到女學生房中聊天,涉嫌趁該名女學生熟睡時,強行性侵得逞;台中地檢署調查後將李姓男子予以起訴,並從重求處有期徒刑8年。

受害女學生向警方表示,與李姓導遊在房內聊天時不知不覺睡著,突然被一陣痛楚驚醒,發現李嫌正對她性侵害,她痛得尖叫抵抗,卻被摀住嘴巴性侵得逞。事後女學生母親發現她行為有異,一問之下才發現李姓導遊的惡行。

而李姓導遊在接受偵訊時則供稱,雙方是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由於6月他前往該國中說明行程,便曾與女學生有一面之緣,加上畢業旅行的晚會活動上,女學生也主動稱讚他舞技很好,因此才會把握機會去女學生房間聊天,且發生性行為時對方並未抵抗阻止,雖然有咬他手指,但也以為那是調情的舉動。

地檢署調查後,認為李姓導遊惡性不輕,且犯後毫無悔意,造成被害者難以平復的傷害,因此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提起公訴,具體從重求處八年徒刑。

校方則表示,得知此事後已立即啟動輔導機制,在隱密情況下輔導該名女學生,也決定日後校外教學皆只辦1天、不在外過夜,並加強宣導學生自我保護意識及安全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