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女上課昏睡 服墮胎藥…

桃園縣游姓大學生和13歲楊姓國中女生熱戀,楊女懷孕後,他拿墮胎藥給女生服用,卻因副作用在上課時昏睡被送醫,查出是墮胎藥惹禍,吃上妨害性自主官司。

桃園地院調查,19歲游姓大學生就讀桃園縣某技術學院2年級,去年6月透過網路認識13歲楊姓國中女生,隨即陷入熱戀,去年10月楊女發現懷孕,嚇得不知所措,希望男友幫她找墮胎藥解決,游即透過好友在網路上買到口服墮胎藥,讓楊女服用。

楊女生服用後雖然流產,但藥物副作用卻造成頭暈、精神不濟等後遺症,楊女上課時常昏睡,老師覺得不對勁,以為她生病,她又不敢說出原因,學校只好將她送醫診斷,得知是服用墮胎藥後的副作用,楊女家長獲悉後,問出是游和女兒發生性行為而懷孕,氣得告游妨害性自主。

桃園地院昨天開庭,游姓大學生承認和楊女有性行為,但是兩情相悅,墮胎藥是託友人從網路上買來,友人則稱是從婦產科流出,但不知是那一家婦產科,也不清楚藥的成分。

由於楊女未滿14歲,即使自願和對方發生性行為,男生仍觸妨害性自主罪,刑庭將追究刑責。

【2008/01/2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