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文物展 百年風華現
 
 
【記者鄭惠仁/台南報導】
正在台南地院舊址展出的「百年司法-風華再現」司法文物展,台南縣市各級學校熱烈參與,已經超過萬人報名參加法律劇場演出,明、後兩天假日,除有法律講座,還有假日相聲劇場演出,適合親子參加。

台南地院行政庭長蘇清水表示,昨天有關廟國小近300名學生參訪,小朋友當參加律師鄭嘉惠主持的「麵包樹下法律漫談」時,除踴躍提問還爭相搶答。

難得一見的百年司法文物展,展出時間到10月9日,10月1日、2日下午2 時至4時各有1場法律講座,講演題目分別為「台灣法律史與政治犯人權回顧」、「假如我家在安順鹼場旁-汙染事件中的民眾權益」。這兩天上午11時、下午2時各有1場「大人,冤枉阿!」的假日相聲劇場。


【2005-09-30/聯合報/C2版/台南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