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04/23~04/29
 
當頭棒喝、亂象再起
水星(管交通、通訊、經濟)和太陽甫轉入星座調性保守、務實的「金牛座」;氣氛陰霾、前景曖昧的「冥王星退行」周期要持續到9月初;令人不敢掉以輕心的年度重量級星座凶訊:「火星/木星對衝」即將在4月24日登場;加上吉星金星(管金錢、愛情)先後與數星形成不利角衝的本周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這段期間的星座氛圍將在金牛座調性的平淡背景下,突然出現數起驚人的翻天覆地事件。
 
值得期待的是,在一片淒風苦雨中,4月底倒是出現若干零星利多轉向。由於財星金星星象訊號在本周期頻頻看壞,理財占星師大膽認為,未來一週歐美股市再度遭受利空刺激,股價下挫的機率不低,投資人宜注意調整中長期籌碼。
 
就個別星座而言,氣氛轉險的大環境,絕大多數星座都難倖免於各式風波打擊,一路順風、平安無事的堪稱稀有。其中,上周運勢最背的水瓶座逆轉運勢,成為運勢最佳的幸運星;處女座與世無爭、奮力自我提升,機運堪稱相對順利,運勢排名第二。痛苦指數排名前二的則有:年度大挑戰即將上門的白羊座和人馬座。
 
星座悲慘排行
第1位 白羊座
第2位 人馬座 步步皆險、眼高手低、孤軍奮戰(落差最大)
第3位 金牛座 左支右絀、過猶不及、有志難伸(事業最煩)
第4名 天秤座 情緒不穩、愛恨兩極、淺嚐即止 (情事最惱)
 
白羊座Aries21/3-19/4
 
瞻前顧後,動彈不得。外表看似得意,實際卻多委屈的這段日子,儘管仍在年度財富高峰,卻恐在一連串短期風波、事件後驕氣略挫,留下刻骨銘心的記憶。忌意氣用事、決策莽撞或因一意孤行鑄成大錯。事業雄心大起,擁有的行政資源、專業影響和高層管道都算不錯,可惜容易低估負面因素、自信太過,以致支票難兌現。愛情是另一種揮霍。
 
金牛座Taurus21/4-20/5
 
龍爭虎鬥,鏖戰激烈。辛苦掙來主導、掌舵機會,卻連番遭遇當頭棒喝和冷水澆頭的這段日子,主觀轉強,好勝心也很重,為了面子放不下身段。某陳年往事再度被提起,糾纏不休、愁上添惱,情緒不易穩定,提防大吃大喝導致身形走樣。脾氣欠佳,人際關係尷尬、壓抑,事業內部問題不少。幸有益友為伴。對金錢失去感覺。愛情稜角太多。
 
雙子座Gemini21/5-20/6
 
安於現狀,知足常樂。運勢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這段日子,沒有太多自我表現的空間,但如退而求其次,卻又發現處處是寶山。腦力較平日活躍、警覺性高、好奇多聞、發言踴躍,學得快、記得牢,堪稱學習黃金期。事業開始發揮群聚或連結效應,團隊、組織和結盟關係彼此互補、拉抬,勝算機率增高。小有偏財。愛情是一種承諾。
 
巨蟹座Cancer21/6-22/7
 
動不如靜,由奢入簡。從熱鬧的生涯高峰轉進低調行動期的這段日子,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起而行又不如隱密謹慎而行。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傲人力作,足堪安慰的是,處理的幾件疑難雜症、緊急業務或合作計劃倒也料理得可圈可點。不僅成功化解反對意見,也藉幕後操作,後來居上。利分紅、求償、理賠、獎助進帳。愛情是彼此依賴。
 
獅子座Leo23/7-22/8
 
平步青雲,威風八面。身處年度權位和名氣高峰的這段蜜月期間,切記打鐵趁熱。事業得天時、地利、人和等條件配合,推出作品、研究心得可望引發轟動、大出風頭。偶像魅力大增,難得的是,行事待人也變得較平日和顏悅色、體貼周到,能力、判斷和領導權威頗能服眾。利跳槽、高陞。投資運旺,有意外之財。愛情是左右逢源。
 
處女座Virgo23/8-22/9
 
充實整頓,志在千里。際遇頗為驚喜、幸運的這段期間,事業遠景看好,短期內卻得把眼光拉回現實,冷靜處理若干意外大事,還得細心提防在日常瑣碎小事上大意疏失、因錯惹禍。最大的收穫是,一度動搖的生活秩序,逐漸恢復踏實。少了胡思亂想、自尋煩惱,工作效率日增。破財,治裝、美容、保養開銷變大。愛情是一種精神出軌。
 
天秤座Libra23/9-22/10
 
趁勢而為,勇者無懼。處境尷尬、際遇欠順的這段期間,堪稱內外交迫、倍感煎熬。所幸事業抗壓性轉強,儘管有時被迫做些不願的事,也能自我調適、降低損害,艱困處境和曲折風波反而激發鬥志、潛力。近期內有郊外踏青、到鄰近景點舒壓的衝動,不過宜遠離法律爭訟、衝突、競賽。財運不濟,不利豪賭、借貸。愛情忽冷忽熱。
 
天蠍座Scorpio23/10-21/11
 
合縱連橫,腳踏實地。仍高踞年度最佳人氣、婚約期的這段日子,儘管無風無浪,也無絕無僥倖。行事略嫌保守拘泥、墨守成規,事業雖無大鳴大放的氣勢,不過,靠汗水、時間點滴累積,卻也自食其力,贏來一片勢力版圖。社交生活積極、活絡,穿得體、氣色宜人,魅力折倒不少周遭之人。物質誘惑轉強,破財。愛情是彼此相信。
 
人馬座Sagittarius22/11-21/12
 
不畏艱險,整軍再起。即將與月底某年度重大考驗正面交手的這段期間,易因判斷失誤、輕敵或低估陷阱而招惹麻煩,不可野心太大或冒失承諾。事業執行力轉強,對開發新案、嘗試新策略或探索新版圖等躍躍欲試,能言善道、腦筋靈光,專業風評不錯,只是偶有衝動、莽撞之舉。利租、買、賣房,有贏錢、外快之兆。愛情貴遠賤近,只宜清淡。
 
山羊座Capricorn22/12-19/1
 
以退為進,先蹲後跳。言行意向動見觀瞻,成為指標性人物的這段期間,運勢一度受挫,原本預設的理想狀況不僅不能如願,還將陸續尷尬碰壁。所幸,月底可望峰迴路轉,突破瓶頸、重新找回節奏,再度搶回主導,寫作、口才或文字發表頗具攻擊力,作品贏得喝采,有臨時起意的出訪或踏青。形象、外貌改觀。財運吉。愛情是幸福在醞釀中。
 
水瓶座Aquarius20/1-18/2
 
本末兼顧,有始有終。堪稱年度最佳穩定基業、安家落戶時期的這段日子,將傳來若干和事業、家事、房事有關的佳音。不是工作上意外獲得某熱門職缺,結交某寶貴人脈,就是久談不下的某合作計劃順利拍板定案。事業經營引進新觀念、新包裝,新瓶裝新酒,加上捨去虎頭蛇尾的惰性,認真速辦,頗受倚重。生財有方。愛情是倦鳥歸巢。
 
雙魚座Pisces19/2-20/3
紅塵多變,悲喜交織。得在很短時間內嘗遍酸、甜、苦、辣等萬般滋味的這段日子,可用且戰且走、見機行事形容。雖然對若干外在變化無可奈何,所幸靠平素累積的口碑、交情和應對得宜,總算能趨吉避凶,無損事業大局。與權貴、官僚周旋順暢,法律麻煩有解,月底發達、高陞有望。有破財之兆,節用為要。愛情是神采風流。
※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