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大教授 性騷擾女博士生

自由20100319〔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高醫大學爆發教授性騷擾女博士生醜聞!校方昨召開最後一次性別 平等委員會,校內外委員十多名,從下午4時討論到晚上7時,最後確定該性騷擾案成立,決議這名教授需接受法治教育與心理輔導。

至於,校方對 於該教授是否還有其他行政懲處?校方態度低調,多次不願承認有此案;高醫大學副校長鐘育志、主任秘書莊弘毅的說法一律是「不清楚」、「不知道」低調表示校 方會依照教育部規定處理。

性騷擾 不是第一次

經調查,這名 教授有其他兄弟在高醫行醫多年,擔任重要職務,因此校方在處理時格外謹慎;但教授3年前也差點因對女學生言語輕佻、觸摸身體而遭投訴,但後來不了了之。

此 次則是今年2月份,當事女學生向校方投訴,啟動校內性平會機制,案情是教授在兩人行走時,輕佻地牽著女生手,還笑說「這樣像不像是男女朋友?」女生當下心 裡相當不舒服,但礙於師生及指導教授關係,只能苦笑!

接下來一次更誇張,學校拍攝團體照時,教授就站在當事女生旁,故意將手圍繞在女生肩 膀上,後來竟然順勢從背部滑到臀部停留,女生當下扭動身體瞪了教授。後來,女學生與男友商量結果,決定依照性別平等法向校方申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