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高中 10班級集體簡訊作弊

2010年01月22日蘋果日報

【郭美瑜╱台北報導】北市明星高中成功高中驚爆史上最大規模的集體作弊事件。成功高中學生昨向《蘋果》爆料,指周一舉行期末考時,二年級學生以手機簡訊集體作弊,約有十個班級、總計五、六十人涉入;成功高中昨晚證實確有此事,北巿教育局表示,將派督學到校了解,並要求校方提報防作弊具體做法。
明星高中傳醜聞

成功高中本周一、二兩天舉行期末考,不具名的成功二年級學生表示,周一第一節考英文,事前有兩名是好朋友的學生私下約定以簡訊傳答案,但收到簡訊的學生又將答案傳給手機通訊錄裡所有同學,總計約有五、六十人收到答案。因期末考英文科採電腦讀卡閱卷,當天中午老師讀卡後發現,平時英文考一、二十分的學生竟考了七、八十分,多名學生錯的題目都一樣,作弊才被「抓包」。
成功高中學務主任董其芸證實,周一發生高二生以手機簡訊集體作弊事件,但確切人數不便透露,只能說「從來沒有這麼多人」,作弊學生將記大過或兩小過處分,成績以零分計算並補考。北市教育局主秘曾燦金表示,據校方回報,參與這次大規模作弊的有十班、二十餘學生,他強調:「此風不可長。」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理事長謝國清說:「升學壓力大,學生擔心成績不佳才會走偏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