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暴力色情片 4男女性虐國中同儕

20091115自由〔記者李立法、侯千絹/屏東報導〕性虐遊戲玩過火!1名國中女生下體受創流血送醫,檢警調查發現,3名國中男同學涉嫌性侵,其中1名男生還持馬桶刷柄捅傷女生下體,也有其中1名男生坦承犯行,全案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今年6月,這起性虐個案發生在校園外,被害女生因為逃學、逃家,是相關單位追訪的對象,警方10月受理時,全案除被害少女與3名涉案男學生,還有另1名女同學,5人都是國中結識的玩伴,因模仿暴力色情片中的情節嬉戲,闖出大禍。

1女觀看未制止

女學生被性侵後,還被施暴的男同學持馬桶刷性虐,過程中,另一名女同學不但沒有制止,還在旁邊觀看吆喝,直到少女下體被刷柄捅出鮮血哭求住手後,才驚覺事態嚴重送醫。

1男事後很不安

醫院發現少女傷勢並不單純,隨即通報社政單位,直到警方介入調查,被害女生才說出被性虐的過程,涉案的3男1女陸續被找來問話,其中1名男生坦承施暴,並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

受害少女身心重創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查訪發現,5名少男少女中,有些常出現逃學、逃家行為,被學校列為需加強輔導的對象,犯下該案的少年,已被送入觀護所保護管束,未直接介入的學生暫時返校念書,靜待司法調查。

社會處有意為被害少女進行心理諮商,但少女拒絕,社工員仍與學校輔導室持續關心,其餘學生也會視情況做必要的輔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