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導師 驚爆摸學生胸部下體

自由20091105〔記 者蔡偉祺、何玉華/北縣報導〕台北縣樹林市某國小一名導師被數名家長投訴,涉嫌猥褻班上多名女學生,不僅用手撫摸胸部,還觸摸下體,有女學生隱忍快一年, 前天聽到別的同學有相同遭遇後,才含淚向父母親驚爆不幸過去;多名家長昨天齊聚里長家,向校方控訴這名老師的不當行為。

去年把女學生帶回家 但校方未調整職務

這名老師畢業後就分發到該校任教超過十年,目前仍是單身,最近幾年都是擔任高年級導師,他去年就曾將女學生帶回家裡,被家長要求寫下切結書,事後校方仍繼續讓他在同班級任教,沒有調整職務。

縣政府教育局表示,校方昨天下午召開性別平等委員會後,決議該師立即調整課務,避免與受害學生接觸,並組調查小組調查,由於新修正的「教育人員任用條例修正案」尚未施行,調查後將召開教評會,一旦查證屬實,將依教師法解聘。

A同學家長說,前天下午孩子和另外一名B同學放學後都被老師留下,B同學離開後,這名老師就強拉女兒坐到他大腿上,接著就上下其手,觸摸胸部和下體,女兒驚嚇之餘,立刻蹲下掙脫,才逃離魔掌,並返家告訴家長。

B同學後來也向家長坦承,老師也曾對她有過撫胸行為,還被老師獨自帶回家裡,強押在椅子上。B家長說,女兒事後曾以寫紙條的方式,要求老師不要再有這樣的行為,這名老師還因此要B同學退出他指導的社團。

有名C同學得知同學遭遇,淚流滿面向父母親哭訴,自己去年也曾被老師以類似方式侵害,只因害怕才不敢吐實,讓家長既心疼又氣憤。

家長還透露,班上還有另一名女學生也慘遭這名狼師毒手,擔心被責罵,連父母親都不敢說。A家長也說,這名老師過去常藉由和班上女同學打鬧,用手戳學生肚臍或用鬍渣在學生臉上磨蹭,甚至女學生若內褲頭露出來,還會用手去拉扯,真是「有夠變態!」

控訴家長憂心地說,據他們追查,目前已有念到高一的女學生反映,這名狼師有過如此惡劣的行徑,所以大家才會站出來要求校方處理,避免有更多學生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