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沒事人本抗議 前鎮高中:尊重教評會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5/25 18:35

人本教育基金會 今天(5月25日)上午跑到高雄市前鎮高中抗議,他們指這所學校的一名男老師半年內連續猥褻三名女學生,人本基金會指控校方「大事化小」,包庇色狼教師。 但前鎮鎮高中則澄清表示,申訴案件是由性別平等委員會調查,以及教評會合議,校方絕對不會協助教師脫責。(林憲源報導)

人本教育基金會跑到學校抗議,他們指前鎮高中的這名老師先後對三名女學生猥褻,人本指控校方大事化小,將性侵案件通報為性騷擾,協助逃脫刑事責任,而且只記過了事,如今這名老師又要銷假,繼續回校任教。

高雄市前鎮高中則澄清,否認校方大事化小,前鎮高中表示,這名老師先後兩次被女學生申訴,案件是由性別平等委員會進行調查,並由教評會合議決定處置方式,都是合議制,不是由校長一人決定。

校方也說明,這名老師向學校承諾將連續請病假到98年7月,之後還會再提出長達兩年的留職停薪待親假,兩年後申請退休。前鎮高中說這名老師不會再回校任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