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情我不願 msn套話告老同學性侵

女碩士指控陳姓同學將她帶往旅館性侵得逞。(記者姚岳宏攝)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一對研究所昔日同窗男女日前外出遊玩,後來男方帶女方到賓館休息,卻涉嫌在女方非自願的情況下,對她性侵得逞,女方回家後越想越不甘心,先在MSN套出對方曾有性侵她的事實,將他們之間所有對話紀錄帶往警局,提告對方涉嫌性侵。

碩士同窗稱一時衝動

女方檢附的MSN對話內容裡,質疑男方當時她明明說不要,男方卻強脫她的衣服硬上,還說因相信他的人格,才會去旅館,又說當時怕男方對己不利,才不敢反抗;男方則說是一時衝動,還要她不要繼續追究。

據悉,31歲的陳姓男子與小他1歲的女子小如(化名)是研究所同學,本月初,兩人相約在捷運站碰面,陳姓男子先是帶小如去逛街,後來陳某提議到位於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的某旅館喝酒談心。

小如跟警方說,在旅館時,陳某趁著酒意強行對她性侵得逞,事後騎車載她回家,沿路陳某還跟她說,彼此是因喝了一些酒才會發生關係,要小如不要放在心上。

女方檢附MSN對話

隔天小如越想越不對勁,認為自己是在非自願的情況下被對方性侵得逞,事後對方又不願負責,當下她不動聲色,利用MSN聊天的機會質問陳某,隨即拿陳姓男子承認的MSN對話紀錄前往警局報案。

陳姓男子到案承認的確有與小如發生關係,但是出於雙方你情我願,否認性侵事實。由於小如指證歷歷,警方訊後仍依性侵罪嫌將陳某移送檢方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