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C:未來聽證會 絕無特定立場代表

  • 2009-04-19
  • 中國時報
  • 【台北訊】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天對處理「中視及中天電視申請董事長、董監事及總經理變更案」提出說明,表明該會在過程中,始終秉持中立客觀立場,遵循 法令規定辦理相關事項;未來聽證會舉辦,亦將博採眾議、廣納雅言,絕對不會「一面倒地找特定立場代表參加」情形發生。

     NCC指出,NCC主委彭芸出國係因公務前往美國參加研討會,且早於數周前即已報請行政院核准,與昨(十七)日該會公告就「中視及中天電 視申請董事長、董監事及總經理變更案」舉行聽證會案,毫無關係。同時,該會委員對彭主委兄弟過去任職情形,並無了解,更未曾在任何場合要求彭主委迴避本 案。

     NCC說,有關跨媒體經營議題,本會全體委員均極為重視,絕非僅部分委員極力主張,更無所謂要求彭主委對外封口。

     NCC強調,召開聽證會係全體委員共識,發言人李大嵩委員於(四月十日)委員會決議後所舉行記者會中表示,七位委員「一致同意」,且於本周確認議事錄時,並無委員提出不同意見書或表示異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