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餵香蕉 研究生疑性暗示

某國立大學一名研究生在PTT網站,對學姊留言「大家想不想看我餵她吃香蕉」等字眼,林女認為「吃香蕉」意指替對方口交,一狀告到台北地檢署,怒控學弟妨害名譽。

台北地檢署上周傳喚這名男研究生,他坦承上網留言,但辯稱這位學姊是「綠正妹」團體成員,在網路世界,網友對政治立場偏綠的成員稱為「猴子」,原因是猴子很團結;支持藍營的成員則被稱為「蛆」,因為感覺上做事慢半拍。

據了解,綠正妹是一群年輕女生組成的網路部落格,原名「綠色正妹百人團」,每位成員都長得很「正」,打扮入時,都有自己的部落格,在網路上知名度不小。

男研究生向檢察官解釋,他認為綠正妹社團是親綠團體,學姊是成員之一,才會留言說「大家要不要看我餵他吃香蕉」,這句話的原意是餵猴子吃香蕉,並沒有性暗示,他認為學姊有點小題大作。

綠正妹去年參加830嗆馬大遊行後,網路上開始流傳相關成員的照片。

去年10月,這名男研究生在網站上討論綠正妹話題,發現學姊是綠正妹成員,就留言問網友想不想看他餵學姊吃香蕉。

【2009/03/1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