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藏衣櫃 少女上學媽驚見

台北市一名國中一年級少女多次偷偷帶廿歲的男友躲在房間衣櫃,等家人就寢再同床共眠。少女清晨上學去,母親到她房間打掃,赫然發現衣櫃躲著半裸男子,嚇得驚叫。雙方和解不成,鬧上法院。

士林地檢署偵辦後,認為這對情侶雖然是情投意合發生性關係,但少女未滿十六歲,沒有性自主權,昨天將少女的「衣櫃情人」黃姓男子依涉及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

檢方調查,桃園縣的黃姓男子,去年八月中旬在網路認識住台北市的十三歲少女,一個星期後,少女邀黃姓男子到她家過夜,在她房內發生三次性關係。

同年九月初晚上十時,少女趁母親洗澡時偷偷帶黃姓男子溜進家裡,躲在她房間衣櫃,直到她的母親就寢,黃姓男子才走出衣櫃和少女共眠。翌日少女上學,黃姓男子躲進衣櫃等少女放學。

少女的母親進入房間打掃,整理少女衣物時打開衣櫃,赫見沒穿上衣的黃姓男子蹲坐在衣櫃裏,嚇得尖叫。黃姓男子趕緊表明身分,還說少女告訴他,如果躲在衣櫃太熱,可以脫掉衣服。

少女的母親把她找回家質問,並通知黃姓男子的父母和解,雙方簽下和解書。同年十月底,少女的母親認為黃家一直以「兩小無猜」乾脆送做堆,想敷衍了事,沒有履行和解條件的誠意,拿和解書報警處理。

警方偵訊時黃姓男子否認與少女發生過性關係,辯稱只在九月初去少女家一次。夜半時分他和少女穿著衣服愛撫,沒有發生性行為。

但少女表示與黃姓男子做愛多次,連黃姓男子的母親都證稱,兒子曾向她承認與少女偷嘗禁果。檢察官認定黃姓男子觸犯妨害性自主罪嫌。

【2009/03/11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