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鋼琴摸乳 讀聖經悔過

自由20090302〔記者林俊宏/台北報導〕以德報怨!「我女兒胸部被你摸,但我願以上帝之名原諒你,帶你一同認識基督來改過。」

男師為美國音樂博士

大台北地區某教會神職人員的未成年女兒,去年底被具有美國音樂博士學位的名鋼琴師襲胸摸乳,被害人及家屬原打算提告討公道,但被告苦苦哀求他是一時衝動犯錯。

這名神職人員認為聖經教人要有寬恕精神,當庭向檢察官求情「我不要一毛錢、或給他什麼懲罰,願意無條件放下」,唯一附帶條件是,被告須每週定期一起研讀聖經悔過。

被害人父親出庭時告訴檢方,「我們成長的過程,會做錯許多事,走錯許多路……當上帝告訴我們,我責備你們,你們要回轉,我們要知道回轉才不會再犯錯」,這席體諒被告的話,讓檢察官很感動。

被害人父親任職教會

由於本案是公訴案件,無法撤告,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被告犯後態度良好,雖依強制猥褻及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法兩罪將被告起訴,但對於刑法另規定「故意對未成年者犯罪,依法加重2分之1刑責」部分,檢方僅請求法院處以適當刑責,未請求加重處刑。

起訴書指出,被告去年底涉嫌利用每週晚間在住處,以一對一教導女學生彈琴機會,從後方採熊抱襲胸方式,連續3週猥褻一名被害人得逞,嚇得女學生躲在家中不敢再去學琴,家長追問後才曝光。

師道歉 學生讓他再教

被告受訪時說,他和被害人父親是在教會認識多年的朋友,當時他將雙手搭在被害人肩上教琴,後來算是「有點故意」觸碰對方胸部,因為女學生一直沒有反抗,加上一時衝動才又繼續觸摸,事後非常後悔,已向被害人及家屬道歉,這名女學生也願再繼續讓他教琴。

這名鋼琴老師說,過去絕未利用教琴機會,趁機猥褻別的女孩,他感謝這名女學生及家長的原諒,讓他在犯錯的道路回頭,未來一定重新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