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常餓肚子 原來餐費被勒索

中縣陳姓國中女學生和林姓國中男生因缺錢花用,找上逃學到網咖店的同校學弟,要到100元後食髓知味,共恐嚇得逞10多次,學弟無奈把每天早餐費都交出,被家人得知報警,警方昨天帶回陳、林兩人,依恐嚇取財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警方調查,二年級的陳姓女學生與三年級林姓男生念同所學校,2人常蹺課,在外遊蕩而認識,逃學期間缺錢花用,由男學生找「金主」目標,他在網咖店搜尋,找到常蹺課到網咖玩遊戲的一年級學弟。

今年放寒假時,林姓男學生恐嚇學弟給錢,拿到100元後與女學生一起花用,幾天後他再度向學弟要錢,學弟原本不給,但被恐嚇不給錢就要把他打到腦震盪,學弟只好再給錢。

林姓男學生陸續向學弟恐嚇取財10多次,每次索取50至100元不等,這名學弟家境不好,父親查覺兒子常餓肚子,追問才知早餐錢都被學長、姊勒索,兒子沒吃早餐,一氣之下報警。

警方昨天帶回陳、林兩嫌,在女學生身上取出100元勒索費,將2人移送法辦。

【2009/03/0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