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校長 北一女70多名老師連署

自由20090217〔記者林秀姿、林相美/台北報導〕北一女校長周韞維遭逼退風波持續擴大,北一女教師會昨天召開理事會表示,初步達到70幾位老師連署反對周韞維擔任校長,今天將持續連署,目標達成180餘位老師過半數的支持;北一女校長周韞維昨天關機,無法取得回應。

台北市教育局由中教科科長李昭譽、駐區督學介入調查,李昭譽表示,目前看來是北一女校長周韞維在言語溝通引發的爭議,並未違反任何法規,他建議周韞維,加強與學校老師、學生溝通,了解師生的想法,「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至於此事是否影響周韞維尋求連任,督學翁月照指出,教育局只調查事件的爭議,不涉及校長遴選;此次爭議對校長們是個「警惕」,提醒校長不要悶著頭做事,也應了解別人期望校長做的事。

李昭譽強調,校長遴選有法定機制,教育局不能介入,若校長有意連任,依程序必須提出自評表,教育局也會召開績效評估會議,送交遴選委員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