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自豪政績! 手機打1999竟花13元

TVBS 更新日期:2009/01/06 16:21 林上筠

台北市長郝龍斌上任以來,最自豪的政績,就是1999市民申訴檢舉專線;不過你知道,用手機打這通1999市民熱線,費率竟然每分鐘高達8到13.6元,民進黨議員今天痛批這是大暴利,把市民當凱子;他們說這麼高的費率,還有人會願意熱心拔刀相助嗎?

 

撥打1999市民當家申訴熱線,這是郝龍斌上任2週年,最引以自豪的超級政績;不過你知道,用手機撥打這支號稱能緊急陳情的1999檢舉專線,每分鐘竟然最高就要13.8元! 到底每分鐘費率有多高,台灣大哥大6到9.6元,遠傳最高可收到13.8元,亞太、威寶都是4到12元;中華電信每分鐘5.4到9.6元,經過協調考慮降價,但前提是市府要給他們補貼。

民進黨議員和電信協會發言人吵來吵去,最後電信協會忽然冒出這句話。 當初就是要簡化統合專線,才整併十幾條0800熱線,郝市府會容許走回頭路嗎?如果台北市民知道手機打去1999熱心檢舉不法,還要花這麼多錢,真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願意雞婆拔刀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