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 提供RFID圖書館方案
 
【記者曹正芬/台北報導】
恩智浦半導體(NXP)目前是全球主要的RFID收發器供應商,該公司公布與Bibliotheca合作,為研究機構馬克斯-普朗克歐洲法律史研究所,提供Longlife RFID 圖書館解決方案,為圖書館建立安全、易用的可靠的收藏維護系統。

恩智浦表示,德國著名研究機構馬克斯-普朗克歐洲法律史研究所將率先使用長期RFID資產管理技術,該圖書館選用恩智浦最新發佈的ICODE SLI-SY晶片為基礎的Longlife RFID標籤,此項最新ICODE產品可提供長達40年之久的資料壽命保障,維持長期的資料完整性。

馬克斯-普朗克歐洲法律史研究所圖書館現將開始對其館藏的32萬份文獻,全面實施新型RFID圖書館解決方案。

Brandenburg表示,晶片技術和晶片生產已得到提升,可以支援具備更佳資料儲存功能的解決方案。使用高品質紙張和中性PH 值的黏合技術,避免文件的腐壞,這使標籤的黏貼更為便捷,且不會留下任何黏貼痕跡,這對於珍貴典藏資料尤其重要。
【2008-06-24/經濟日報/D3版/焦點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