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大胃王比賽 研究生不幸噎死

自由 20081023〔本報訊〕大胃王比賽吃死人!彰化縣大葉大學昨天舉辦大胃王比賽,由參賽學生競吃饅頭夾蛋,一位陳姓研究生疑似在比賽中吞入大量食物,造成食物噎住,雖緊急施以CPR並送醫急救,最後仍回天乏術。

大葉大學昨天舉辦的大胃亡比賽吸引許多學生到場參加,比賽結束後,一名就讀生物產業科技研究所的陳姓學生突然感到不適,突然狂嘔吐並陷入昏迷,雖然同學與校護協助進行CPR,並緊急送醫,但仍不治。檢察官今天相驗後,初步研判陳姓研究生可能是被過多食物噎死的。

警方表示,大胃王比賽屬於危險性競賽,校方應該準備醫療小組待命。

由於日本也曾發生大胃王比賽致死事件,2002年一名國二學生在下課與朋友模仿快吃比賽,沒想到食物卻不慎卡在喉嚨,昏迷三個月後不幸死亡。在當時引發喧然大波,電視台也緊急停播大胃王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