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自習禁吃早餐 后綜高中惹反彈

〔記者歐素美/后里報導〕后綜高中禁止學生早自習吃早餐及在校外買早餐,引發學生反彈,質疑校方不顧學生權益,相關規定不合理;學校則表示,早自習不是早餐時間,為了學校紀律,希望學生提早吃完早餐再進學校。

后綜高中學生向本報投訴指出,校長林本川及學務主陳錦惠上任後,即不准學生在早自習吃早餐,質疑利用早自習時安靜吃早餐,有何不可?最離譜的是,校方最近還嚴禁坐專車學生不可在校外買早餐。

此外,后豐大橋斷掉交通不便,部分家住比較遠的學生希望停止上第8節,但學校卻堅持不能停。

陳錦惠表示,林校長上任後即著手整頓校風,許多學生鬆散慣了,完全不懂自我要求及紀律,其實現在要求的都是最基本的生活常規。

陳錦惠說,早自習是一天記憶力最好的時刻,學校禁止學生吃早餐是希望學生把握時間學習,禁止坐專車學生在校外買早餐,是考量學生紀律及社區風評。后豐大橋斷後,專車不走市區改走國道,學生通車時間並沒有增加多少,上第8節也是為學生課業及學習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