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科大、技術學院、專校評鑑結果出爐

教育廣播電台 更新日期:2008/06/05 14:54

教育部今天(5)公布96年度科技大學、技術學院及專科學校護理科的評鑑結果,有6所學校、8個科系被評鑑為三等,教育部表示,被評為三等的系所,將面臨減招、及調降學雜費,預估一個月後將核定98學年減招數量,至於學雜費調降部分,則等學雜費調整方案公布後確定,於97學年度調降。

 

教育部針對27所科技大學及技術學院,362個系進行評鑑,結果有6校、8系評鑑為三等,分別是大仁科大社工系、高苑科大國際商務系及應用外語系、環球技術學院會計系、南亞技術學院機械工程系及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北台灣科技學院財經法律系、和中州技術學院自動化工程系。教育部技職司長陳明印表示,這些校系因為評鑑為三等,將面臨減招、調降學雜費的處置,至於校系要減招多少名額,預估一個月內確定。

 

至於在專科學校護理科評鑑方面,教育部表示,受評的七所學校全都評鑑通過,其中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成績最優,被評為一等優先通過,詳細的評鑑結果,已公布在技職教育評鑑資訊網(http://www.tve-eval.yuntech.edu.tw)及台灣評鑑協會網站(http://www.twaea.org.tw)。

 

圖為:教育部技職司長陳明印

 

(2008/6/5 下午 02:54:59 徐詠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