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之月」轉入中段;金星(管幸福、財富、愛情)和水星(管交通、通訊、經濟)先後轉入白羊座;戰爭之星火星停留在巨蟹座的周期要到5月9日結束;星座調性黑暗、隱密、多災的「蛻變之星」冥王星在4月2日開始為期約5個月的退行周期;且兩個重量級星座凶訊:「水星/冥王星角衝」和「金星/冥王星角衝先後上場的本周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這段充滿冒險、突圍、創新與動力的「白羊座」之月,將籠罩在一片蛻變轉型、浴火重生、挑戰禁忌的「冥王星」星座氛圍中,月初也恐將是天災人禍高頻率期。

財星金星在本周期轉入白羊座,加上冥王星開始進入退行,對照歐美財經表現,往往是經濟數據欠佳、負面財經消息紛紛發布的欠樂觀時段。理財占星師認為,未來一週歐美股市再度傳出金融噩耗、次按風波引發新一波企業虧損風暴的機率不低,投資人宜注意因應。就個別星座而言,再陷低迷的大環境,似乎絕大多數星座都難以倖免於各式各樣的人生小挫,一帆風順、萬里無雲的幸運星座遠遠少於挫折星。其中,運勢排名第一、看好度最高的當推:上週還深陷痛苦的白羊座;上週另一個低潮星獅子座逆勢轉運、名列第二;水象星座中的巨蟹座和雙魚座手氣不錯,行事如魚得水,也是令人稱羨的好運星;最需精神鼓舞的傷心星座則有:天蠍座和金牛座。

本週行運榜

第1位:白羊座:揚眉吐氣、長驅直入、一鳴驚人(上升最快)

第2位:雙魚座:大發利市、一日千里、蒸蒸日上(財運最旺)

第3位:巨蟹座:大展長才、游刃有餘、眾望所歸(事業最猛)

第4位:獅子座:高瞻遠矚、舊物回收、能屈能伸(潛力最大)




白羊座21/3-19/4

旗開得勝,滿載而歸。金星在內的諸吉星紛紛轉入羊座本命宮的這段日子,把第一季的烏煙瘴氣狠狠拋在腦後,運勢垂直竄起,堪稱年度狀況最好的時段。事業氣象一新,有搶佔先機、另起爐灶、拓展業績、開闢新路線之兆。性格磁力轉強,無論在情場或職場,都能吸引合適人選,搬開障礙。收入穩定,有額外破費。愛情是幸福超級大戶。


金牛座20/4-20/5

休養生息,潛心充電。身處年度最低潮月份的這段日子,反省、修正、改造、調整成為主軸,堪稱階段性人生段落的總結。儘管遭遇的工作瓶頸、情緒關卡一時難以跨過,身旁仍有一大群親友不棄不離、情意相挺。健康、體力或免疫力滑落,行事轉趨低調,與宗教、公益淵源加深,雄圖壯志面臨修正壓力。小心處理債務。愛情是愈理愈亂。


雙子座21/5-20/6

暗潮洶湧,騎虎難下。從先前人生高點突然跌落地面的這段日子,即將開始一段工作困擾、打擊較多的硬仗期。事業短期內無法有太大施展空間,處理的業務不僅繁雜瑣碎,也容易大意出錯。宜防守布局,少輸為贏,並適時設定停損點。錢運改善,添購行頭、塑身運動、受訓考照、理財置產等投資報酬率不錯,忌借貸。愛情是惺惺相惜。


巨蟹座21/6-22/7

日正當中,嶄露頭角。數吉星齊聚蟹座事業宮,堪稱年度生涯最顛峰的這段日子,勇氣和膽識大受激勵,將難得地走出安逸熟悉的環境,挑戰許多遠大理想和高難度任務,並順利實現美夢,是全年最幸運的階段,不可退縮。事業大權在握、名實相符,新案推出可寄望團隊夥伴給予有力協助,一起達成工作目標。無僥倖之財。愛情需要一個機會。


獅子座23/7-22/8

拉高眼界,眼未來。從先前的懊惱、失望中重新找回條理和秩序的這段期間,人生彷彿突然轉向充滿希望的康莊大道。一度擋在成功路上的石頭,反而變成超級墊腳石,走過的險境、打過的硬仗和留下的痛苦記錄,成為推動下階段未來計畫的絕佳賣點,適合做大夢、深造進修、自立門戶、出國度假或升官發財。正偏財皆佳。愛情是開花結果。


處女座23/8-22/9

盤根錯節,愛恨交織。身處環境人事複雜、卻又無法斷然與之分道揚鑣的這段期間,事業或情感夥伴關係略嫌沉重,彼此需要,卻也彼此抱怨。儘管短期內可能面臨組織轉型、人事異動或裁減,手中卻也不乏有利籌碼,牢牢站穩某關鍵位置,提高生存機會。合夥事業賺錢,可望有家族饋贈等偏財,還清債款、減輕財務隱憂。愛情是簽約或續約。


天秤座23/9-22/10

舉棋不定,顧此失彼。即將對某重大人生議題做出決定的這段期間,儘管低調謹慎、力求周延,卻總覺不夠滿意。事業重要合作對象、夥伴關係緊張,一度出現衝突糾紛、摩擦決裂等失望僵局。所幸靠加倍用功、真材實料,還有另一批好朋友願意加入陣容,一起做事。新工作不如預期,薪水、投資沒有太大變化。愛情是另一種避風港。


天蠍座23/10-21/11

好事多磨,逆風而行。守護星開始為期數月退行的這段日子,事業經營日趨常態化,成長與進步空間卻也被壓縮變小。工作分量吃緊、截止時效緊迫不說,還常被突然出現的小狀況牽累,以致原地踏步、效率大減。適合引用新工具、新技術或完善系統提升效率。注意健康、改善惡習口德、別讓好友反目。財務缺口回補。愛情是一種心情依賴。


射手座22/11-21/12

放手一試,把握時勢。從短暫徬徨中快速走出,重新恢復理智的這段期間,不僅重燃工作熱情和表現自信,壓抑的情緒也獲得明顯紓解。重估人生定位後,事業大膽突破,表現令人耳目為之一新,有接受表揚、入選之類的肯定,承包計劃或應徵工作獲得確認,重大業務水到渠成,不必強力推銷,利創業。財務改善。愛情是放縱心情奔跑。


山羊座22/12-19/1

清理戰場,守穩平盤。生活大致恢復平靜的這段期間,面臨迫切解決先前若干小風小浪留下的問題和殘局的壓力。不少人得應付安頓生計、清理門戶、整頓內外或喬遷更址之類的事。事業回歸專業舞台深度經營,加分不多,但也沒有太多敗筆。過去數月甚至數年來的點滴付出,總算奠定基礎,站穩腳步。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愛情是心動時刻。


水瓶座20/1-18/2

追隨潮流,與時俱進。對趨勢潮流嗅覺靈敏,判斷精準的這段日子,頗有掙脫枷鎖、困境解套之感。生活或工作內容變化頗多、機動性大增,外勤業務、臨時出差、緊急派令或臨陣補缺等機會不少。人脈資源適時兌現,事業先前種下的善因,可望結出善果。口齒清晰、社交魅力轉強,考運和口福都不錯。財力小幅成長。愛情是幸福加速。


雙魚座19/2-20/3

行情走俏,節節攀升。數大吉星簇擁,高居年度財運和情感顛峰的這段日子,最重要的轉變莫過於突破某艱困瓶頸,事業大破大立,好的、壞的、喜歡的、不能忍受的一併連跟拔起,歸零重頭來過,也因此出現了前途未可限量的極大揮灑空間,一舉搶攻新市場有成。收入大增,身價反映市價,利爭取加薪、加給、投資交易。愛情是美夢成真。
--
※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