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之家和平家園 昨揭幕

自由 20080127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岡山筧橋分校舊校區改建為高縣少年中途之家和平家園,讓失依兒少有個暫時棲身之處,昨天舉行落成揭幕典禮。

高縣缺乏兒童少年安置機構,以致兒少保護個案安置困難,筧橋分校廢校多時,縣府獲得內政部兒童局四百七十四萬修繕及設施設備補助經費,將舊校舍改建成高縣少年中途之家和平家園,提供失依兒少另一型式家庭生活。

園區目前收容三名失依兒童,未來可容納至二十四人,現由沐恩之家經營管理,昨天上午舉行落成揭幕典禮,沐恩之家的戒治者與和平家園的兒童,演唱詩歌獻上祝福。

此次和平家園獲得中鴻鋼鐵提供貨櫃屋、油漆粉刷,並定時維護環境的協助,高市政府工務局、田寮斗姥廟、梓官國際同濟會、空軍第三後勤指揮部發動機修理廠和國城建設等單位,也分別投入愛心,捐贈各項物品、協助環境美化,楊縣長昨頒發感謝狀表達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